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就發現Garmin 肌力訓練app中 除了可以自動計數與拆分組數 也可以很厲害的自動辨識動作 不過這功能好像沒特別宣傳 所以好奇到底有什麼動作 可以被自動辨識出來。 以下是小弟我自己試出來的 請問各位大大還知道什麼動作 可以自動被辨識 https://i.imgur.com/fEuYv5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0.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39405683.A.809.html
tilasmi: 次數常常算錯12/13 22:42
自己是當作輔佐功能使用啦 如果特別需要精準數據 就只好手動修改 不過可以自動識別動作 真的挺有趣的
a1121210: 嗯 娛樂性大於實用12/13 23:30
同意
mom213: 影像辨識有data都很容易做 約大學專題的程度而已0.012/14 00:11
ㄜ Garmin手錶上應該是靠陀螺儀與 加速度sensor來辨識吧 的確技術難度不高 反而像是工程師埋藏的彩蛋 更讓人想知道到底還可以辨識什麼動作 想到居然光靠一隻手錶 就能知道我在做仰臥起坐 真的挺有趣的
Abre: 我覺得能分辨正手或反手引體向上比較猛12/14 00:41
下次試試
Abre: 害我都想買一支了12/14 00:42
可以去門市現場做伏地挺身XD
AHEAD099: 能辨識不難 辨得準才難12/14 03:17
s10502250: 請問是garmin的哪一支12/14 10:34
Forerunner 935 3~4年前買的 現在新出功能應該更強大
leavesky: 就是因為很多動作感測起來很類似 不準確才沒強調這功阿12/14 11:22
真的 所以更像是工程師埋的彩蛋功能
pikalu: 好奇Apple Watch有類似的APP可以用嗎?12/14 14:36
※ 編輯: ostrong (42.72.0.39 臺灣), 12/14/2021 15:25:09
Ilekuma: 我的是F6X 滑輪下拉常被判成臥推 QQ 12/14 16:29
area51gold: 請問你這隻買多少? 12/14 19:06
boylee7023: 自動紀錄的確不太準確,但手動紀錄我覺得滿方 12/16 18:48
boylee7023: 便的,只是之後還要在手機更改訓練動作,而且還會幫 12/16 18:48
boylee7023: 忙算總訓練量還不錯~ 12/16 18:48
boylee7023: https://i.imgur.com/QaOgSPe.png 12/16 18:48
necolaman: 我買venu 2 次數滿常跑掉的 之後都要手動修改XD 12/21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