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MeowMeow: 等你哪天吃到下背 直接休息好一陣子 12/17 16:25
→ RuMeowMeow: 不過我看影片你應該會先把肋骨砸斷 12/17 16:26
→ RuMeowMeow: 但還是老話一句 沒要比賽的話愛怎麼推就怎麼推 12/17 16:27
→ sumton: 這樣推比較輕鬆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你可以吃到腿的力量 12/17 16:32
→ sumton: 如果屁股是完全放死在椅子上,腿幾乎是0作用 12/17 16:36
→ sumton: 另外,的確是有屁股完全飛起來的練法 12/17 16:39
→ youGG: 柔軟度不足又想要借力,降重吧 12/17 16:39
→ sumton: 但通常是玩健力的比較會去練這種輔助 12/17 16:41
推 youGG: 健力臥推姿勢從一開始就會預備好了,全身的張力不會中途改 12/17 16:58
→ youGG: 變 12/17 16:58
推 theservant: 很好,屁股有線的概念嘛。 12/17 17:00
噓 jeff007: 這習慣很不好,會不小心推太重很不方便 12/17 17:07
→ jior: 基本上就是靠下半身在推,沒有完全使用到胸背,可能你太在 12/17 17:18
→ jior: 意腳踩或是張力片肚子偏下半身,沒做在胸椎 12/17 17:18
推 ms19889120: 我在BENCH上飛~ 12/17 17:20
推 line6sorrow: 與內文無關,拜託自己一個人臥推要有護槓 12/17 17:28
→ line6sorrow: 每年國內外都會有好幾個被槓鈴斷頭往生的 12/17 17:28
→ line6sorrow: 不要鐵齒,沒護槓寧可推啞鈴 12/17 17:28
推 heavenbeyond: 我沒記錯的話,健工這一片是45磅,樓主上了四片就有 12/17 17:48
→ heavenbeyond: 180磅約82公斤。重量已經不輕了,請保重。。。 12/17 17:48
→ FlynnZhang: 再推重一點整個人都會在天上飛 12/17 18:19
→ john042051: 好刺激 12/17 18:40
推 dakkk: yt都寫100kg了 12/17 19:18
→ dakkk: 就是用腳蹬的力量借力 代表這是極限重量了 12/17 19:20
推 Wunpus: 我屁股也會飛起來 我只是推到一半想開幹就會這樣 12/17 21:15
→ yaki: 這要看你自己 練臥推到底重視什麼 數字(重量)? 12/17 22:17
→ yaki: 還是姿勢正確性 你靠身體反彈這麼大力起來 右肩背都開掉了 12/17 22:19
推 EstGealach: 這比較像用彈的 腿驅動不會還沒碰胸下半身就發力了 12/17 22:40
推 JustWinslow: 你練完胸確定會酸?? XD 12/18 00:31
推 Taiwannapa1: 中軸穩定 四肢發力 12/18 01:54
推 supahotfire: 互槓+1 12/18 12:37
推 audi1005: 最好有護槓+1 100KG有點毛 12/18 14:34
推 GOPOL: 正常 用腳借力 練健力很常這樣 但是比賽不允許 12/18 16:37
→ GOPOL: 只是我強烈建議一定要有護槓 ........我曾經恍神差點GG 12/18 16:37
→ GOPOL: 比賽可以用腳借力 但是屁股不能離開 12/18 16:39
推 wengcony115: 我猜原po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在練什麼吧XD 12/18 17:20
→ a0510111: 是要追求數字還是有感? 12/18 18:32
→ a0510111: 我感覺這樣不如降重專心感受胸部發力可能比較有效…… 12/18 18:32
推 foxs9: 這在練啥@@ 12/18 19:40
推 Tomsen: 就腿發力阿 12/18 19:43
→ iamoldtwo: ☺ 12/18 20:29
推 for333333: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阿我不要 12/18 21:08
推 faechai5566: 這是下背幫忙扛一波了吧 以前為了追求重量 也曾經這 12/18 23:43
→ faechai5566: 樣試過 後來被wg的巡場教練看到 說這樣容易傷到背 就 12/18 23:43
→ faechai5566: 改掉這壞習慣了 12/18 23:43
推 ppc: 嘴角失守XD 12/19 01:30
推 gLid3: 自己練到這程度很棒啊 請個健力教練調整再升級 12/19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