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ebear: 只想賺快錢12/19 22:22
推 yankae: 我買了36堂也是一直被換教練換到不爽上...12/19 22:54
→ yankae: 每上個兩堂就要推銷課程一直叫我加買,上課也沒在上啥12/19 22:55
→ yankae: 然後一直要催你一個禮拜從上一堂變兩堂甚至三堂12/19 22:55
→ yankae: 我只有跟第一個教練比較好,可惜轉去做業務,後面的每次12/19 22:56
→ yankae: 知道我沒有要買課就說自己課很滿要幫我換教練12/19 22:56
→ yankae: 我前前後後換了四次吧,但心知肚明知道教練因為知道我不會12/19 22:56
→ yankae: 再買就不太想教了 12/19 22:57
推 hcc0223: 正常發揮!!原po與樓上的你們都不會是最後一個…12/20 00:40
推 beesbai: 不用怕啊! 因為不管是轉讓的還是自己買的,都會一直被換12/20 02:31
→ beesbai: 教練12/20 02:31
推 billgreenoil: 哈哈 活該 12/20 05:38
推 flosser: 一堂100元 超過不要買12/20 08:54
→ wgtn001: 大大您好,剛已有主動站內信給您,期待您的回覆,我們將 12/20 10:38
→ wgtn001: 盡快為您服務,謝謝。12/20 10:38
推 ffyy: 正常90%的萵苣教練都是如此 企業文化 一貫手法 12/20 10:48
推 ffyy: 上課偷時間 上課也很敷衍消極 12/20 10:51
→ ffyy: 而且店經理超愛在整點呼叫所有教練去開會 把購課會員當潘仔 12/20 10:51
→ ffyy: 請WGTN001快來問我哪間分店經理12/20 10:52
推 jessicashen: 計畫教練課程自己覺得蠻重要,可以跟教練討論自己的12/20 10:55
→ jessicashen: 目標,然後如何進行12/20 10:56
→ jessicashen: 話說搞不好換教練更適合自己也說不定 12/20 10:56
※ 編輯: athena4246 (114.136.169.110 臺灣), 12/20/2021 11:18:16
噓 ejrq5785: 沒有餒 窩俊一直是這樣搞 可是業績一直成長餒 12/20 11:36
→ ejrq5785: 窩俊一直都這樣搞也不是新聞了 你以為在這邊講這些有用? 12/20 11:36
推 PeterNorth: 這就是wg的企業文化啦 健工真的好太多了 12/20 12:33
→ peter0726: 健工只是會盜用你的個資建人臉辨識而已 真的好太多了 12/20 12:45
推 sadmonkey: WG一直這樣搞,原po不也是貪便宜去接別人的課,以做生 12/20 13:08
→ sadmonkey: 意的角度WG很成功,看準台灣多數人只在乎價錢跟方便, 12/20 13:08
→ sadmonkey: 對品質信用品牌形象根本不在乎,當然省人力訓練省服務 12/20 13:08
→ sadmonkey: 品質用全力擴店跟長約壓低價格 12/20 13:08
推 kenhiro5566: 之前有接過萵苣教練的轉讓 可能教練想繼續賣課 就上 12/20 13:43
→ kenhiro5566: 得蠻認真 之後上完也有繼續買 其實蠻看教練的 12/20 13:43
推 kanemochi: 教練課就是 教練課,轉接的 跟新買的有啥差別嗎? 12/20 16:24
推 foxs9: 不算業績 接手的抽沒幾塊錢就各種擺爛 12/20 16:32
推 OverRaven: 健工有爭議就開吉 這方面真的好太多了 12/20 17:08
→ Atima: 科科 當然是因為業績問題啊 12/20 17:57
→ Atima: 接手課的只能拿上課收 賣課抽拿不到 12/20 17:57
→ Atima: 這種就叫作消化試合... 12/20 18:01
推 ventusboy: 甘好黑喔 12/22 01:51
推 haniah: 真的 萵苣的教練真的太黑了 上沒幾堂狂推銷 08/07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