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sdxz06: 目前有在喝 不會難溶12/23 11:51
謝謝
※ 編輯: wujet09100 (223.138.17.206 臺灣), 12/23/2021 12:17:09
推 wuheroin: 正在喝+1,不難溶12/23 12:22
→ wuheroin: 產地罐裝的寫荷蘭,袋裝的寫台灣,不知道為什麼12/23 12:24
推 louis5265: 我現在也是喝紅牛,覺得乳酸還蠻符合我的口味12/23 12:37
→ FlynnZhang: 荷蘭就台灣的祖國 有差嗎12/23 12:39
→ ro123eo: 原味的乳清我還是不太敢喝12/23 13:36
推 terryisbest: 請問紅牛的蛋白質濃度有超過80%嗎?12/23 13:53
推 cuba391156: 我現在也在喝不難溶 台北馬expo抽中一桶12/23 20:37
推 aki1116: 滿好搖散的 我喝曼特寧口味不錯12/24 07:02
推 Giganoto: 推文說什麼 我們北部的祖國是西班牙 你們南部才荷蘭人12/24 12:52
這樣我會比較想當南部人哈哈哈
紅牛罐裝的只有兩磅的 所以最後還是買其他品牌的了
原本以為他那個1699的是罐裝那就很有吸引力了
※ 編輯: wujet09100 (223.139.218.63 臺灣), 12/24/2021 13:14:12
→ FlynnZhang: 想來一場南北戰爭嗎 12/24 15:00
→ Justapig: 笑死對欸,南北祖國不一樣 12/24 15:06
→ chaosly0124: 之前喝一包送的確實不錯且好溶 12/24 15:49
→ chaosly0124: 有驚訝到.... 12/24 15:49
推 sun0183: 之前喝過奶茶跟蜂蜜牛奶都很好融 12/24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