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有喝過紅牛的原味嗎 原味的會不會很難溶 實際商品包裝上的產地是哪裡啊 這個很神奇有些賣場寫荷蘭有些寫台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0228066.A.4FB.html
basdxz06: 目前有在喝 不會難溶12/23 11:51
謝謝 ※ 編輯: wujet09100 (223.138.17.206 臺灣), 12/23/2021 12:17:09
wuheroin: 正在喝+1,不難溶12/23 12:22
wuheroin: 產地罐裝的寫荷蘭,袋裝的寫台灣,不知道為什麼12/23 12:24
louis5265: 我現在也是喝紅牛,覺得乳酸還蠻符合我的口味12/23 12:37
FlynnZhang: 荷蘭就台灣的祖國 有差嗎12/23 12:39
ro123eo: 原味的乳清我還是不太敢喝12/23 13:36
terryisbest: 請問紅牛的蛋白質濃度有超過80%嗎?12/23 13:53
cuba391156: 我現在也在喝不難溶 台北馬expo抽中一桶12/23 20:37
aki1116: 滿好搖散的 我喝曼特寧口味不錯12/24 07:02
Giganoto: 推文說什麼 我們北部的祖國是西班牙 你們南部才荷蘭人12/24 12:52
這樣我會比較想當南部人哈哈哈 紅牛罐裝的只有兩磅的 所以最後還是買其他品牌的了 原本以為他那個1699的是罐裝那就很有吸引力了 ※ 編輯: wujet09100 (223.139.218.63 臺灣), 12/24/2021 13:14:12
FlynnZhang: 想來一場南北戰爭嗎 12/24 15:00
Justapig: 笑死對欸,南北祖國不一樣 12/24 15:06
chaosly0124: 之前喝一包送的確實不錯且好溶 12/24 15:49
chaosly0124: 有驚訝到.... 12/24 15:49
sun0183: 之前喝過奶茶跟蜂蜜牛奶都很好融 12/24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