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9209122222: 我只有 170cm 12/25 20:35
→ s9209122222: 教練課花好多錢了,再買也不曉得有沒有辦法找到正確 12/25 20:35
→ s9209122222: 的教練解決 12/25 20:35
推 s9209122222: 說錯,172cm,那兩公分差很多 12/25 20:38
→ s9209122222: 如果都是高背槓深蹲不是應該一樣嗎? 12/25 20:38
→ g8toobig: 那你影片拍起來蠻高的xd 我也才169公分 12/25 20:51
→ g8toobig: 不過你這樣能硬尻五下120也是很猛了 12/25 20:52
→ g8toobig: 但就是受傷風險可能會提高 還是建議先強化背肌 12/25 20:53
→ g8toobig: 跟下背肌群 然後買一雙舉重鞋來蹲吧 12/25 20:53
→ g8toobig: 看起來你腳踝活動度也不太夠 穿舉重鞋你會發現新世界 12/25 20:54
→ s9209122222: 今天是第一次蹲到 5 下,而且意外地可以兩組 12/25 20:54
→ s9209122222: 是說建議我膝蓋往前一些嗎? 12/25 20:54
→ s9209122222: 平常都在家練,所以習慣不穿鞋子 12/25 20:55
→ jior: 就算不買舉重鞋至少也穿個功夫鞋帆布鞋吧,那個跟是不是在 12/25 21:08
→ jior: 家裡完全沒關係,你站都站不穩了是要練啥 12/25 21:08
→ s9209122222: 可能是我拍攝角度的關係看起來比較高?家裡沒太多空 12/25 21:09
→ s9209122222: 間拍側面 12/25 21:09
→ s9209122222: 帆布鞋不是也平底嗎? 12/25 21:10
→ jior: 就算平底也都比你光腳強多穩定多了 12/25 21:13
→ jior: 真的有想要好好練就把你該用的裝備準備好,戴著一起練,不 12/25 21:25
→ jior: 要到時候才用了發現不一樣,又要重新習慣,浪費時間 12/25 21:25
→ seanlin10421: 從你的言論來看 你先前請的教練指導能力大概不太行 12/25 22:04
→ seanlin10421: 只能建議再找過 不然你這樣上來問 就算得到方向 12/25 22:04
→ seanlin10421: 你也不知道如改去改進啦 12/25 22:04
推 MoCuishle77: 是不是有很多人誤會赤腳不好 12/26 02:33
推 anjackie: 前趴不是問題,這與身體結構有關 12/26 03:52
→ AHEAD099: 赤腳不穩為什麼穿鞋就會比較穩?不太懂 12/26 04:06
→ a6211712005: 赤腳不穩? 12/26 04:34
→ sumton: 赤足哪裡不好了...平底也是為了接近赤足阿... 12/26 09:04
→ RuMeowMeow: 赤足才是最穩的 最能抓到三點頂地 12/26 15:55
推 line6sorrow: 赤腳會流汗啊 12/26 17:17
推 pas796210: 前蹲推,同為reebok舉重鞋愛好者再推 12/26 20:20
→ pas796210: 沒有蹲踞困難的話,不一定要穿舉重鞋,但穿了會很不一 12/26 20:21
→ pas796210: 樣 12/26 20:21
→ ghostforever: 我也是光腳派的 足底跟足弓是否正確建立個人感覺差 12/26 22:28
→ ghostforever: 很多 12/26 22:29
推 halulu: 我也赤足派 12/26 23:20
噓 cuiudshaos: 紅明顯 赤足沒辦法做的話不建議舉重鞋 12/27 11:24
→ sumton: 樓上這樣說也不太對,如果有腳踝活動度問題,舉重鞋的確是 12/27 11:58
→ sumton: 最快的方式,當然這不代表就不用去改善活動度了 12/27 11:58
→ pas796210: 赤腳的話,某些人還有扁平足弓、高足弓與塌陷足弓等問 12/27 13:45
→ pas796210: 題需要鞋墊改善,搭配適合的鞋子一齊修正是比較好的選 12/27 13:45
→ pas796210: 項 12/27 13:45
→ jior: 赤足好不好你們可以另外開一篇來討論,但是看過他幾次影片 12/27 15:47
→ jior: 他光腳是不行的,麻煩分開討論,別來亂湊,你好不好是你家 12/27 15:47
→ jior: 的事 12/27 15:47
→ jior: 我以前也是光腳過來的,我覺得不好 12/27 15:52
→ g8toobig: 某樓不懂別亂講 舉重鞋就是用來讓腳踝活動度不佳的人來 12/27 16:07
→ g8toobig: 改善用的,如果平底做不好 那就更應該穿舉重鞋 或是腳 12/27 16:07
→ g8toobig: 跟墊槓片來做,連天賦異秉的舉重選手都是穿舉重鞋訓練 12/27 16:07
→ g8toobig: 的,完全不懂在吹捧赤腳什麼意思的 蠻有趣的 12/27 16:07
推 s9209122222: 不過我腳踝活動度看起來有不好嗎?我覺得自己可以膝 12/27 16:37
→ s9209122222: 蓋移到很前面不提起腳跟呀 12/27 16:37
推 foxs9: 赤足不適合每個人 不要無條件硬推很煩 12/27 22:58
→ sumton: 不是阿要提足弓那平底鞋也沒用阿,除非有鞋墊之類的輔助, 12/28 10:10
→ sumton: 舉重鞋對足弓的幫助也只算治標。何況撇除天生,足弓會出 12/28 10:10
→ sumton: 事的原因之一就是長期穿鞋導致,赤足反而能幫助訓練足弓發 12/28 10:10
→ sumton: 力,當然這麼說不代表一開始就要赤足,但真有足弓問題拜託 12/28 10:10
→ sumton: 去找治療師處理 12/28 10:10
→ sumton: 話說赤足是近年國外運動和治療界一直在推的東西,包含跑步 12/28 10:14
→ sumton: 都在推赤足,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搜尋 12/28 10:14
推 pas796210: 足弓的問題要有辦法解決,必須是在青春期以前就開始治 12/28 12:37
→ pas796210: 療,對於大多數的成年人來說都太晚了,只能靠訂做鞋墊 12/28 12:37
→ pas796210: 去改善 12/28 12:37
→ pas796210: 不管足弓有沒有問題,穿著硬底的鞋子去蹲舉,一定會比 12/28 12:38
→ pas796210: 赤足還好,不然有哪個舉重選手或是健力選手的,在比賽 12/28 12:38
→ pas796210: 的時候選擇赤腳呢? 12/28 12:38
→ sumton: 我認識的物治是沒有說幾歲前改善才有用啦,可能我不是很嚴 12/28 13:12
→ sumton: 重有被改善回來。至於比賽穿鞋那是規定,不然我保證大家硬 12/28 13:12
→ sumton: 舉一定全部都不穿鞋,鞋子方面舉重我不是很熟,健力比賽鞋 12/28 13:12
→ sumton: 子有限制腳根高度 12/28 13:12
推 foxs9: 赤足派好像vegan 12/28 15:30
推 wadechen: 最近我也改赤足訓練 只是發現目前舉重鞋楦頭還是過窄 12/29 16:31
→ wadechen: 把我前腳掌侷限的太嚴重 繼續物色好穿的舉重鞋 12/29 16:31
→ sumton: inov 8的楦頭我記得最寬的,不然就直接亞瑟士訂做可以調 12/29 19:37
→ sumton: 樣式高度楦頭,但1萬左右就是了XD 12/29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