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marai: 懷疑又想臭我們蒸蛋12/28 13:13
推 ccaf9284: 這版不管什麼都可以扯到蛋哥XD12/28 13:19
推 cjchiu: 別人可以不代表你可以,而且你不知道別人說真的假的,有沒12/28 13:42
→ cjchiu: 有用黑魔法你也不知道,就算你想加組數也應該慢慢加上去,12/28 13:42
→ cjchiu: 然後定期讓身體休息12/28 13:42
好..這幾天已經自食惡果了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
推 heavenbeyond: 看到第一天的胸課表,我就不好意思看下去了。一天就12/28 14:01
→ heavenbeyond: 練了25組胸再加5組三頭。好可怕的訓練量,而且30組12/28 14:01
→ heavenbeyond: 在90分鐘內就做完。。。。我又不想努力了。。。12/28 14:01
其…其實手臂常常偷懶跳過…….
主訓練一定做滿就是了
※ 編輯: biemelo157 (220.143.251.73 臺灣), 12/28/2021 14:03:59
推 heavenbeyond: 我一天練二個部位總共才15組,要花1小時才練完 >.<12/28 14:03
包含熱身嗎QQ,我也覺得我應該要把容量下修到一小時差不多
※ 編輯: biemelo157 (220.143.251.73 臺灣), 12/28/2021 14:05:28
※ 編輯: biemelo157 (220.143.251.73 臺灣), 12/28/2021 14:06:01
推 wike3di77: 一天25組胸有很多嗎 我自己也差不多訓練量12/28 14:38
→ wike3di77: 我看我那間的巨巨們 組數應該都只有比我更多12/28 14:38
→ wike3di77: 沒什麼看過一天十組就很巨的12/28 14:38
推 B0Y0: 說組數很少的很多都巨大組或遞減組ㄏㄏ12/28 15:08
噓 bandit12344: 你的目標是?531是健力課表你到底要練啥?Zzz 12/28 15:32
之前是 531 是跑健力沒錯呀
現在跑的健美訓練,以肌肥大為主
現在正在努力減脂這樣
推 heavenbeyond: 嗚嗚,十樓大大感謝你為我補上一槍 >.< 12/28 15:38
※ 編輯: biemelo157 (220.143.251.73 臺灣), 12/28/2021 15:55:21
※ 編輯: biemelo157 (220.143.251.73 臺灣), 12/28/2021 15:58:40
推 maxc55555: 硬舉能更重吧?如果是5휵。話說哈克機重量是只算槓片12/28 16:17
→ maxc55555: 嗎?最近也在玩哈克,但感覺重量跟槓鈴感受差很多,不 12/28 16:17
→ maxc55555: 知道空機多重XD 12/28 16:17
因為我沒有護具所以一直不敢往上做嗚嗚
所以硬舉大部分都是做金字塔上到 120 或130
哈克我只算槓片欸,不知道機器多重
我覺得哈克就是一台很邪門的機械XDD
※ 編輯: biemelo157 (1.174.52.81 臺灣), 12/28/2021 16:27:56
→ iamoldtwo: ☺ 12/28 16:34
推 drinkmywater: 這座數需要用點藥歐 啾咪^_^ 12/28 16:42
→ drinkmywater: 組數 12/28 16:42
推 MituoBing: 我以前容量跟你差不多吧 但後來專注在訓練品質跟動作 12/28 16:53
→ MituoBing: 控制上 基本上主項20組內就力竭了 12/28 16:53
推 heavenbeyond: 哈克動作正確慢下慢上的話,好像沒上槓片就很操。有 12/28 17:47
→ heavenbeyond: 次練腿推,看到旁邊一個巨巨(應該是健體選手)做哈克 12/28 17:48
→ heavenbeyond: ,只上了左右各二片就氣喘噓噓,我當時心裡竊笑「看 12/28 17:48
→ heavenbeyond: 吧這就是不練腿的下場」。等他做完我也去試了一下, 12/28 17:48
→ heavenbeyond: 才左右各一片我就覺得快死了,而且只做了一組十下就 12/28 17:48
→ heavenbeyond: 再也不敢碰這台機器了 XD 12/28 17:48
→ maxc55555: 我硬舉也沒用護具,連拉力帶都沒用,停了一段時間後覺 12/28 17:51
→ maxc55555: 得重量卡著好像不行,也沒要比賽,就乾脆用六角槓了。 12/28 17:51
→ maxc55555: 當然有需要還是要買護具啦,但換六角心裡壓力會小一點 12/28 17:52
→ maxc55555: 。重量上去後偶爾去玩直槓,也還是多少有進步,給你參 12/28 17:52
→ maxc55555: 考 12/28 17:52
推 hengyi888: 真心佩服一次練20組以上的巨巨 12/28 20:24
推 terryisbest: 舉例胸日來說我自己是一天5個動作,每個動作4組共20組 12/28 20:56
→ terryisbest: 練完繼續做三角前/中束,各2種動作,每個動作4組共8組 12/28 20:58
→ terryisbest: 目前每週共安排3個胸肩日,週總容量胸60組,肩束各24組 12/28 21:00
推 heavenbeyond: 36樓願意拍個上半身照片嗎?一周60組胸。。。 12/28 21:21
→ terryisbest: 我檔案有放IG你自己看,健齡剛滿10個月,很弱啦! 12/28 21:37
推 heavenbeyond: 一周練胸60組叫弱。。。請給我們一點活路啊 XD 12/28 22:29
推 jamescle23: 36樓很粗欸 練一年而已 不過一週三次胸肩日不會恢復不 12/29 02:15
→ jamescle23: 過來嗎 12/29 02:15
→ selfvalue: 哇 terry好帥 12/29 02:36
→ selfvalue: 十月個壯成這樣?太厲害了 12/29 02:37
推 heavenbeyond: 我知道了,原來是要當「牧羊少年」才能練成這麼壯! 12/29 07:22
推 terryisbest: 人非鋼鐵,每個月末還是得安排deload和休息日喔 12/29 09:34
推 chatnoir: 10個月這樣有夠壯, 請問有補什麼營養品嗎? 12/29 11:10
→ chatnoir: 希望我再過半年能有你的50% 12/29 11:10
→ terryisbest: 跟大家一樣,乳清、雞胸和魚。B群和魚油沒有每天吃 12/29 13:23
→ terryisbest: ,就這樣,沒有魔法,只有苦練是。 12/29 13:23
→ heavenbeyond: 年輕真好!話說樓上一周練60組胸,是我目前看過訓練 12/29 18:27
→ heavenbeyond: 量最多的了! 12/29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