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mand: 雨傘那段太多 櫃台本來就沒義務幫保管 我都直接帶進去放置01/06 23:14
→ romand: 物櫃01/06 23:14
→ d840926: 櫃台的標準流程就是所有遺失物都要用夾鏈袋啊01/06 23:47
噓 price20: 看完我覺得 你也蠻有問題的哀 說實在的 一個傘而已01/06 23:47
→ price20: 不幫你也ok的 又不是貴重手機要馬上幫保管01/06 23:48
→ d840926: 你的小劇場真多 不要解約的話 可以在萵苣寫小說了01/06 23:48
→ price20: 還想像員工故意把妳的傘怎樣 我建議妳去顧好妳自己吧.. 01/06 23:51
噓 Anchara: 小劇場真的很多,還要特地回自己的文。自己說毛巾之亂開01/07 00:13
→ Anchara: 始時跟WG解約,然後12月初還有去?01/07 00:13
→ illawang: 這還好吧,我之前鞋子忘了拿他們也是用袋子裝著啊01/07 00:15
噓 creative: "隔兩天我到櫃檯拿傘"...怎麼不兩小時後去拿傘? 一堆毛01/07 01:17
噓 Martin0414: ......01/07 02:12
推 joy516: 看完雨傘那段覺得原po很莫名其妙 櫃檯本來就沒義務幫妳保01/07 02:41
→ joy516: 管雨傘 而且物品放夾鏈袋是他們的SOP01/07 02:41
→ hohohho: 別這麼愛生氣01/07 03:08
推 Giganoto: 假如你生氣 假如你生氣 仰望耶穌 仰望耶穌01/07 06:40
噓 flyingiv: 根本就你自己的問題嗎01/07 08:14
噓 loomissayles: 看完覺得你的問題也很大01/07 08:32
噓 TFFs: 傘也可以抱怨XDDD01/07 08:46
推 thisismark: 這間店的台中總公司很擺爛+101/07 09:05
噓 bf: 奧客耶XD 01/07 09:05
→ HappyPPdog: 雨傘那段我覺得對方沒問題欸,看起來真的很多客人都01/07 09:27
→ HappyPPdog: 把傘忘在那邊了,男員工也不一定是當初幫你處理的那01/07 09:27
→ HappyPPdog: 位;濕的用夾鏈袋裝起來,以防用濕櫃檯好像也合理。01/07 09:27
噓 adolph666: 員工有夠衰01/07 09:49
推 flosser: 看完這篇 反而覺得WG不錯01/07 09:56
推 R3210: 我是覺得萵苣每家店都差不多01/07 09:58
噓 pensees: 雨傘是你的問題啊01/07 09:59
※ 編輯: ivyhoney (165.225.117.25 香港), 01/07/2022 10:20:34
→ wgtn001: 大大您好,剛已有主動站內信給您,期待您的回覆,我們將 01/07 10:24
→ wgtn001: 盡快為您服務,謝謝。 01/07 10:24
噓 suscym: 密封袋有甚麼好氣的 01/07 10:29
推 MASOMASO: 真的要搞還要去想用密封袋封裝這麼搞剛喔 直接拿美工刀 01/07 11:18
→ MASOMASO: 搓三個洞就好了啦 你也沒辦法證明 01/07 11:18
噓 s8955439: 自己問題一堆 01/07 11:19
→ TFFs: 內心戲這麼多是不是女的== 01/07 12:15
噓 smallpp529: 你的問題真的不比萵苣少,玻璃毛邊這麼多建議別去健 01/07 12:23
→ smallpp529: 身房了 01/07 12:23
噓 PussySucker: 雨傘那段呵呵 01/07 12:39
噓 qwer7788: 不密封是要讓濕雨傘弄濕其他東西嗎 01/07 12:56
推 curryhats: 之前看有人東西請櫃檯保留 都是用夾鏈袋裝欸 01/07 13:31
→ curryhats: 而且其實你忘記拿隔天再去拿就好了...那邊忘記的傘一堆 01/07 13:32
→ jessicashen: 完全形容出特徵才正確吧?員工也不想背拿錯東西的責 01/07 15:21
→ jessicashen: 任啊 01/07 15:21
→ shinymoke: 這家什麼事我也都遇到了,相信很多人都中招,只是沒寫出 01/07 17:27
→ shinymoke: 1.教練費,準備民事訴訟中2.就連月費,也被多扣(已討回) 01/07 17:27
噓 Anchara: 雨傘明明是自己的問題還要花那麼大篇幅上來抱怨討拍,被 01/07 19:56
→ Anchara: 大部分的版友吐槽還在酸人只練肌肉,真的是滿自我中心的 01/07 19:56
→ Anchara: 健身愛好者呢! 01/07 19:56
噓 four760: 雨傘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其他蔬菜真的雷 01/07 20:55
噓 romand: 幫補 趧快換一間會幫你把傘包裝好等你來取的健身房啦 01/07 22:07
→ romand: 找不到你就自己開一間吧 01/07 22:09
推 cccc18: 不是啊 你自己使用的東西 你最熟悉 特徵說不出來還要怪被 01/08 01:02
→ cccc18: 刁難 澳洲來的嗎 01/08 01:02
→ toro077: 萵苣很拖是不太妥 但感覺你自己內心戲也太多了...有留就 01/08 01:04
→ toro077: 好了吧 櫃台沒啥理由要搞你 又不認識你系哩... 01/08 01:04
→ toro077: 最後還嗆人只會練肌肉=.= 01/08 01:05
噓 joshua830325: 雨傘呵呵 01/08 01:34
噓 mom213: 奇文共賞 01/08 03:50
推 ming0128: 傘的事...欠你的? 01/08 09:18
→ ming0128: 推錯,扣回來 01/08 09:19
噓 foxs9: 團課仔這樣講巨巨大可不必 01/08 10:30
噓 newtypeL9: 罵萵苣還能被噓爆代表你問題真的很大 01/08 12:49
→ ttear: 12/31租置物櫃等了沒給我開,趕時間先離開,結果1/3再去 01/09 21:55
→ ttear: 發現租櫃還是沒開,在要求傍晚業務才開櫃讓我用,原本免費 01/09 21:55
→ ttear: 櫃給我剪鎖,東西就變失物招領。 01/09 21:55
→ ttear: 白付3天租金,損失鎖頭,業務要不要賠錢? 01/09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