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友最近在健身工廠有請假成功的經驗嗎? 上上禮拜疫情有再起的趨勢 想說過去現場請假 沒想到現場已經不能請假了要我線上請 請現場幫我打客服完全沒接通過 搞得現場人員自己都有點尷尬XD 寄信過去也都說要等七天回覆 線上問也都是罐頭不停跳針要你等七天 等到現在兩週了都沒任何後續 有沒有請假成功完全不知道 請問有版友最近順利請假成功的嗎? 健身工廠是不是故意不讓人請假所以這樣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9.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4197590.A.DC2.html
XDGC: 寄存證信函啊 02/07 10:48
justin7449: 過年人家不用放假? 02/07 10:54
kanemochi: 先扣除年假時間啦~ 02/07 11:24
allen73420: 我線上請兩次都成功阿..反而覺得比wg方便多了 02/07 11:34
ChrisDavis: 年假哪裡來的工作天 02/07 11:35
FlynnZhang: 線上請很好請啊 02/07 12:27
FlynnZhang: 我初二線上請假前後流程不到20分鐘 02/07 12:28
Dino60128: 我年前請的好快r 02/07 12:34
Dino60128: 很* 02/07 12:34
dimko: 噓的人是在?都有人說初二可以請了 還扯放年假 年前一週就 02/08 08:53
dimko: 寄信了 還扯什麼年假 內文看清楚吧~感謝其他版友回應 02/08 08:53
pttdcc: 你好像很在意噓 02/08 11:47
msp888: 搭版借問,請問請假成功的各位,有支付一筆展延費用嗎(以 02/08 15:56
msp888: 月計,三百塊) 02/08 15:56
dimko: 有 覺得蠻不合理 但也懶得為這點錢去爭 02/08 16:13
dimko: 除非會員在場館染疫健身工廠會幫會員負擔費用或賠償承擔風 02/08 16:14
dimko: 險 不然有什麼理由收300? 02/08 16:14
a0912096896: 你簽了合約要每個月付會費,想要延遲還想無償喔 02/08 16:29
a0912096896: 你澳門人? 02/08 16:29
dimko: 所以在健身房染疫健身房要不要負責?要負責遲延一個月繳10 02/08 17:04
dimko: 00我都可以接受呀 那我就不請假繼續去運動了 有什麼問題? 02/08 17:04
dimko: 所以簽合約健身房就負責收錢就好的意思噢 風險你自己背 反 02/08 17:05
dimko: 正約你都簽了 難怪健身房永遠糾紛不斷 02/08 17:05
OverRaven: 在勸你換家了啦 這家早就一堆問題 換萵苣就一堆怒推了 02/09 02:01
wantme: app客服從12月底開始都忙線,改用電話請假 02/09 10:47
winnierona: 電話打不通app塞車也可以mail請假,記得信箱要寄對QQ 02/10 01:18
winnierona: MSC@PWIND.COM.TW 02/1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