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VE: 你可能來錯地方,這裡的有氧可能只有走跑步機和跳繩 02/07 18:09
推 htcheng56: 竹北WG還是搖擺飛輪,核心不好就是一直晃 02/07 23:18
推 ch2rabbit: 你說的那款車子是新一代的沒錯,車龍頭會比較晃,但是 02/08 12:46
→ ch2rabbit: P1握把的位置比較舒服 02/08 12:47
→ a0912096896: 我覺得新車比舊車好騎很多ㄟXDD 尤其是站姿加阻力時 02/08 16:30
→ a0912096896: 不過在台北最新開的長春廠確實有覺得車子品質比較差 02/08 16:31
推 ct20100806: 一句話 買新不買舊 02/09 00:21
→ el500: 查了一下 新車是定價最便宜的那款 02/09 15:02
推 asdf456852: 欸 我認真覺得新的比較好調阻力,新竹每廠我都踩過了 02/10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