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辦跨廠卡所以有時候會跨廠去踩飛輪 發現某些廠的飛輪很難騎,大多都是新開的廠 主要是覺得手把很晃,角度怎麼調都感覺怪怪的 問了一下老師這些飛輪都是新一代的車子 反而舊的車子還蠻好騎的,調整也方便。 自己是有在騎自行車所以對車子比較敏感 有人也有這種感覺嗎? 新竹光埔 湳雅 公道五 這三間是新的車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4224409.A.D7E.html
LVE: 你可能來錯地方,這裡的有氧可能只有走跑步機和跳繩 02/07 18:09
htcheng56: 竹北WG還是搖擺飛輪,核心不好就是一直晃 02/07 23:18
ch2rabbit: 你說的那款車子是新一代的沒錯,車龍頭會比較晃,但是 02/08 12:46
ch2rabbit: P1握把的位置比較舒服 02/08 12:47
a0912096896: 我覺得新車比舊車好騎很多ㄟXDD 尤其是站姿加阻力時 02/08 16:30
a0912096896: 不過在台北最新開的長春廠確實有覺得車子品質比較差 02/08 16:31
ct20100806: 一句話 買新不買舊 02/09 00:21
el500: 查了一下 新車是定價最便宜的那款 02/09 15:02
asdf456852: 欸 我認真覺得新的比較好調阻力,新竹每廠我都踩過了 02/10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