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彈力繩大概會用到甚麼甚麼程度才替換? 小弟是拿來輔助引體向上, 最近發現繩上幾處出現大概1mm的裂縫, 目前是把破口調整到受力比較小的地方避免惡化。 另外也想問一下, 如果不用彈力繩正手只能拉2-3下, 用彈力繩大概6-8下, 我應該怎麼分配比較好? 先不用彈力繩拉到沒力, 再用彈力繩, 還是現在能拉的次數太少直接用彈力繩練就好, 感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14.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4576329.A.FEE.html
dakkk: 用到斷 02/11 18:49
斷掉很可怕欸...我上次沒踩好被彈到痛到不行... ※ 編輯: v6v69 (114.43.214.63 臺灣), 02/11/2022 18:53:39
sumarai: 換磅數低的 02/11 18:58
minoru04: 繼續用然後架攝影機拍 斷了就能投稿GYM FAIL 02/11 19:24
B0Y0: 只能說彈力繩千萬別做臉拉 02/11 19:37
sumarai: 多花點,上編織的 02/11 19:38
wtc4832: 彈到眼睛應該很恐怖 02/11 19:40
loom0et0bust: 啊不就不好用就換,想省錢就認命用到斷 02/11 19:46
salamender: 在yt看到臉拉到斷覺得好可怕,被打到眼睛一定慘 02/11 19:52
Santander: 先快篩 02/11 20:30
burza: 以前引體的時候,不小心彈到背..痛到叫不出聲 02/11 20:52
burza: 還好當時沒往胯下彈……不然就爆了 02/11 20:53
high949: 彈出來 02/11 21:07
zone0317: 有破口再用也沒多久了 換了吧 02/11 21:33
IndieMusic: 怕就換,窮就冒險繼續用 02/11 22:16
ChrisDavis: YOUTUBE上面很多彈到臉的影片可以去看看 02/11 22:50
p09171989: 推 02/12 00:19
kosoj6: 有破口就說他不是破口就好 02/12 00:34
em4: 有破口 就剪開用手拉 02/12 00:40
korzen: 一條沒多少錢該換就換,用到斷的後果很可怕== 02/12 00:59
korzen: 離心到一半斷掉讓背大拉傷的話,那不是躺幾天就會好的ㄟ 02/12 01:00
oklaaccc: 消耗品 最好一段時間就換 02/12 01:30
selfvalue: 用跳得把訓練內容做完 02/12 08:40
selfvalue: 敘述看起來你目前是 1.拉上去弱 02/12 08:42
selfvalue: 那這段就不用考慮離心收縮,主要是爆發力的練習 02/12 08:43
selfvalue: 2. 你也需要更壯的二頭 02/12 08:44
selfvalue: 二頭肌需要練習跟休息 02/12 08:45
ken812025: 泥不怕彈蛋蛋就好 02/12 10:53
DEAKUNE: 破口再施加壓力很容易斷,橡膠劣化就換一條好了 02/12 15:16
jakieshaw1: 之前把彈力繩加在二頭器械上 一拉斷掉噴到臉好痛… 02/12 17:15
faechai5566: 感覺有破就該換掉了 裂痕只會越來越大 之前還在wg看 02/13 00:22
faechai5566: 到有人用到一半斷掉 巡場教練還跑去關心 還好沒人受 02/13 00:22
faechai5566: 傷 02/13 00:22
sunshinecan: 剪斷破口打個牢固的結? 不過為了安全還是建議換掉 02/13 00:56
ppc: 一條那麼便宜...換啊 02/13 02:33
wu0966: 不怕被彈就繼續用,引體先自重再彈力輔助 02/13 20:12
pttdcc: 檢調綁起來繼續用 02/18 12:00
yx9779: 是 經驗是一年換一次比較安全 03/0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