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xicon: 推 想知道+1 02/13 18:08
→ seanidiot: 2008-2012買過幾次,那時候口味很豐富,現在口味變好少 02/13 19:07
→ seanidiot: 啊。很久之前有人拿去驗過沒問題,搜尋一下可能還找得 02/13 19:07
→ seanidiot: 到 02/13 19:07
推 s1973620315: 覺得咖啡的滿好喝的 02/13 19:21
推 p7551755: 有買阿薩姆奶茶 蠻好喝的 不過網路資料真的滿少的 02/13 19:28
→ acegikmp: 老牌子了,十幾年前有喝過一陣子 02/13 20:13
推 halulu: 買過 咖啡的不錯 02/13 21:14
推 selfvalue: 十年前看這裡討論買過 02/13 21:18
→ selfvalue: 那時候喝完改買板上mrm驚為天人,不過mrm改版就很難喝 02/13 21:18
→ selfvalue: == 後來買bsn 02/13 21:18
→ selfvalue: 一般般吧 至少沒問題== 02/13 21:19
→ selfvalue: 我記得它官網是很魔性的 02/13 21:20
→ selfvalue: 湯匙很奇怪很想要... 所以就買了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正 02/13 21:21
→ selfvalue: 常一點 02/13 21:21
→ selfvalue: sean大說得沒錯 那時候還有人貼驗的照片XD 02/13 21:22
推 Pornograph: 中華乳源好像也是紐西蘭那家 02/13 22:01
→ Pornograph: 10年前剛開始健身也是喝這家的 02/13 22:01
→ Pornograph: 還ok啦 後來百家齊放 選擇多後就沒買了 02/13 22:02
推 drinkmywater: 很久以前買過+1 02/13 22:31
推 backpackertw: 買過不太好喝@@ 02/14 08:31
→ doorsky: 感謝各位熱心回答 02/14 22:56
推 kiwiho: 很久以前喝過香蕉的很好喝 但是後來就買好市多的了 02/17 22:33
推 eson031545: 咖啡的還不錯 02/2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