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ca: 代謝壓力和機械張力的競爭而已,看你要強調哪邊. 02/27 20:23
→ ceca: and..話說,熱狗王連比臥推的時候都做離心...XD 02/27 20:23
→ ceca: and..建力沒在離心向心幾秒的.. 02/27 20:31
→ ceca: 建力你看館長怎樣練,他那個是建力走向的. 02/27 20:31
→ ceca: 他都嘛推很快. 02/27 20:31
推 line6sorrow: 分週期練,tempo press放在肌肥大期 02/27 20:45
→ line6sorrow: 一般推放在肌力期 02/27 20:45
→ drinkmywater: 熱狗王的力量屌打一堆號稱自己練健力的 而且他現在 02/27 21:42
→ drinkmywater: 碳水還很低XD 感覺使不上勁 02/27 21:42
→ ceca: 他怕受傷吧...比賽比較重要...低調低調..XD 02/27 21:45
推 FarkU: 健力是看體重倍數,不是單純比力量。 02/28 02:43
→ FarkU: 不然我也可以說魔山硬舉屌打所有練健力的國手或選手。 02/28 02:45
推 Sunerk: 確實吊打吧 不是都破世界紀錄了 02/28 08:23
→ Sunerk: ?! 02/28 08:23
推 ernielwl: 慢速會扼殺你的爆發力,不利於增加最大肌力 02/28 09:44
→ ernielwl: 把高次數當肌耐力練,肌肥大只是附帶效益結果 02/28 09:46
→ ernielwl: 向心快,離心有控制但不用很慢,保持動作節奏連續 02/28 09:47
噓 line6sorrow: 健力硬舉跟大力士硬舉規則有差好嗎 02/28 12:45
→ line6sorrow: 大力士硬舉過膝以後在大腿上硬拖沒犯規 02/28 12:45
→ line6sorrow: 健力比賽一拖就紅燈了 02/28 12:45
→ line6sorrow: 健力臥推碰胸要停再推起才算成功 02/28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