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marai: 站前面一點?03/02 12:07
→ sumton: 我反而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會吃到下背,是起來時想臀推嗎XD03/02 12:11
推 raylock1216: 是不是會怕腰帶滑落所以過度拱腰之類的?03/02 12:40
推 alwang: 看起來覺得很危險的器材03/02 12:49
推 kidd085: 屁股發力啊03/02 12:54
推 halo1234535: 這是belt squat,松山健工有,偏重股四頭的鍛鍊,適03/02 13:19
→ halo1234535: 合深蹲一動偏弱的人,理論上比自由槓深蹲更減輕下背03/02 13:19
→ halo1234535: 壓力03/02 13:19
推 drinkmywater: 怎麼看下背壓力都很小@@03/02 13:33
→ loom0et0bust: 那就先不要做那麼重……03/02 14:31
→ loom0et0bust: 或者先降低動作難度,減少行程 踩寬增加基底面積03/02 14:47
→ loom0et0bust: 槓片墊腳跟 增加手壓力道03/02 14:47
推 bigKGtickets: 這東西是減緩下背壓力去操腿的設計 腰帶重力應該落03/02 16:58
→ bigKGtickets: 你臀部不是腰部03/02 16:58
推 zzzzzjosh: 這台永和三健客好像有03/02 18:31
→ bbNoName: 跟樓上想ㄉ一樣,理論上這台是減輕下背/脊椎壓力版本的03/02 18:32
→ bbNoName: 股四頭深蹲,可能你動作真的很糟03/02 18:32
推 Asucks: 用這台蹲,股四頭超有感03/02 20:11
我好像沒有解釋清楚@@
不是像槓鈴由上往下的垂直壓力
由外往內的水平壓力
就像腰帶比平常再扣緊兩格 裹小腳的概念
下背被腰帶往前拖的感覺
所以我才想說是不是我的核心太弱
支撐不住這股壓力
https://i.imgur.com/jqdEH4O.jpg
我感謝樓上提供關鍵字 我正是在健工做這台機械
※ 編輯: zxc881230 (42.75.225.11 臺灣), 03/02/2022 20:32:51
※ 編輯: zxc881230 (42.75.225.11 臺灣), 03/02/2022 20:38:31
→ sumton: 一樣阿為什麼會吃到下背,你到底怎麼站怎麼做的 03/02 20:36
→ sumton: 這台在某些健工有很久了 03/02 20:36
推 p09171989: 這台好少見喔 不知道做起來的感覺 03/02 21:24
→ bbNoName: 被往前拖的話,是不是站太後面了 03/02 21:51
→ XXPLUS: 挪動尊腳,往前站半步 03/02 22:54
→ Moirae: 腰帶前面被往下拉,後面就往上翹,往脊椎壓進去啊.. 03/02 23:44
→ Moirae: 可以把腰帶放低一點,但是可能會掉,或是變成壓到前側大腿 03/02 23:46
→ Moirae: 不然就自己找面積夠大的東西墊在後腰跟腰帶之間 03/02 23:47
推 ming0128: 這台這個牌子設計的沒有很好 03/03 00:51
推 winiel559: 第一次看到Mo大的發言不是在噴槓鈴深蹲硬舉 03/03 01:07
噓 rainbow27: 因為很難用 然後Mo就低能阿 03/03 04:23
推 PeterNorth: 站前面一點 讓角度盡量可以直上直下 03/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