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不知道鄉民有沒有看過這台機器 感覺一般健身房蠻少看見的 https://i.imgur.com/xOSvb3o.jpg 本肥喜歡做這台 腰帶的位置大概綁在屁股上方 因為他的腰帶可以一直提醒我脊椎中立位 是說一般哈克深蹲機可以蹲三片半 這台加到三片 下背壓力就很大 是不是我的核心太弱 才會這樣 好奇問一下 喜歡練這台的巨巨會怎麼解決下背的壓力 看過建工很巨的教練都四五片起跳 但又不敢上去問@@ 希望巨巨解答一下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25.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6193357.A.193.html
sumarai: 站前面一點?03/02 12:07
sumton: 我反而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會吃到下背,是起來時想臀推嗎XD03/02 12:11
raylock1216: 是不是會怕腰帶滑落所以過度拱腰之類的?03/02 12:40
alwang: 看起來覺得很危險的器材03/02 12:49
kidd085: 屁股發力啊03/02 12:54
halo1234535: 這是belt squat,松山健工有,偏重股四頭的鍛鍊,適03/02 13:19
halo1234535: 合深蹲一動偏弱的人,理論上比自由槓深蹲更減輕下背03/02 13:19
halo1234535: 壓力03/02 13:19
drinkmywater: 怎麼看下背壓力都很小@@03/02 13:33
loom0et0bust: 那就先不要做那麼重……03/02 14:31
loom0et0bust: 或者先降低動作難度,減少行程 踩寬增加基底面積03/02 14:47
loom0et0bust: 槓片墊腳跟 增加手壓力道03/02 14:47
bigKGtickets: 這東西是減緩下背壓力去操腿的設計 腰帶重力應該落03/02 16:58
bigKGtickets: 你臀部不是腰部03/02 16:58
zzzzzjosh: 這台永和三健客好像有03/02 18:31
bbNoName: 跟樓上想ㄉ一樣,理論上這台是減輕下背/脊椎壓力版本的03/02 18:32
bbNoName: 股四頭深蹲,可能你動作真的很糟03/02 18:32
Asucks: 用這台蹲,股四頭超有感03/02 20:11
我好像沒有解釋清楚@@ 不是像槓鈴由上往下的垂直壓力 由外往內的水平壓力 就像腰帶比平常再扣緊兩格 裹小腳的概念 下背被腰帶往前拖的感覺 所以我才想說是不是我的核心太弱 支撐不住這股壓力 https://i.imgur.com/jqdEH4O.jpg 我感謝樓上提供關鍵字 我正是在健工做這台機械 ※ 編輯: zxc881230 (42.75.225.11 臺灣), 03/02/2022 20:32:51 ※ 編輯: zxc881230 (42.75.225.11 臺灣), 03/02/2022 20:38:31
sumton: 一樣阿為什麼會吃到下背,你到底怎麼站怎麼做的 03/02 20:36
sumton: 這台在某些健工有很久了 03/02 20:36
p09171989: 這台好少見喔 不知道做起來的感覺 03/02 21:24
bbNoName: 被往前拖的話,是不是站太後面了 03/02 21:51
XXPLUS: 挪動尊腳,往前站半步 03/02 22:54
Moirae: 腰帶前面被往下拉,後面就往上翹,往脊椎壓進去啊.. 03/02 23:44
Moirae: 可以把腰帶放低一點,但是可能會掉,或是變成壓到前側大腿 03/02 23:46
Moirae: 不然就自己找面積夠大的東西墊在後腰跟腰帶之間 03/02 23:47
ming0128: 這台這個牌子設計的沒有很好 03/03 00:51
winiel559: 第一次看到Mo大的發言不是在噴槓鈴深蹲硬舉 03/03 01:07
rainbow27: 因為很難用 然後Mo就低能阿 03/03 04:23
PeterNorth: 站前面一點 讓角度盡量可以直上直下 03/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