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0Y0: 我個人反而覺得上胸槓鈴或史密斯比較有感 03/04 22:46
→ B0Y0: 所以我建議還是以你現在較有感的為主 03/04 22:46
→ B0Y0: 或許一陣子後你領悟了其他要訣 啞鈴變有感 03/04 22:47
→ B0Y0: 都還來得及 03/04 22:47
推 sumarai: 我猜,飛鳥你用啞鈴應該用不了多大重量,所以低重量下發 03/04 22:48
→ sumarai: 力跟姿勢比較好,次數又多會酸很正常 03/04 22:48
推 SSS0227: 我是練完上胸啞鈴再接槓鈴,感受度一級棒 03/04 23:02
推 aggressorX: 上胸施力方向不一樣 你要跟平握推一樣方式那控制力要 03/05 00:39
→ aggressorX: 很熟練了 光是全程維持張力就讓你累死 從輕開始抓 03/05 00:39
→ aggressorX: 上斜飛鳥不如站姿上舉啞鈴吧 03/05 00:41
推 gs00001: 我認為上斜臥推比平板臥推還難抓到感受度。 03/05 01:51
推 Ocean21: 上胸要有明顯痠感的是胸肌上緣連接到鎖骨這部分嗎? 03/05 08:52
推 rick6304: 姿勢正確總有一天會有感 肌肉還小當然沒感覺 03/05 09:41
→ ccqoo59400: 那個感受度好用哪個不就好了? 03/0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