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erk (栗悟飯とカメハメ波)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新聞] 日本熱賣40年乳清蛋白粉強勢登台
時間Sun Mar 6 19:36:20 2022
台灣太多cp值高的乳清了感覺能不能有競爭力是個問題
我現在也是在喝這家
只能說真的超貴(亞馬遜買也要3900羊
但很好喝也是真的
我看台灣現在只有三個口味
如果之後有リッチチョコラ(濃巧克力口味)
建議可以嚐鮮看看
不過蛋白質的含量相對其他品牌來說真的很低
3匙21g 蛋白質 14.6
喝了on的雙層巧克力跟這家之後
真的回不去了
之前喝myp的草莓奶油
到後面喝起來都有點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03.56.6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6566582.A.345.html
※ 編輯: Sunerk (60.103.56.69 日本), 03/06/2022 19:38:33
→ gigi030507: myp 超難喝。根本就是噴。優點就便宜而已。03/06 19:44
真的 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哈哈
推 TheoEpstein: ON雙巧真的不差03/06 19:52
→ TheoEpstein: 然後日本好像去年才有ON代理,還很貴,八千JPY左右03/06 19:53
我是在iherb買的
雙巧8.6k相對其他口味是比較便宜的
其他要破萬..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是一樣
※ 編輯: Sunerk (60.103.56.69 日本), 03/06/2022 20:45:35
推 a66880022: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日本好市多買 便宜一點點 不過只有 03/08 00:19
→ a66880022: ココア味 03/0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