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太多cp值高的乳清了感覺能不能有競爭力是個問題 我現在也是在喝這家 只能說真的超貴(亞馬遜買也要3900羊 但很好喝也是真的 我看台灣現在只有三個口味 如果之後有リッチチョコラ(濃巧克力口味) 建議可以嚐鮮看看 不過蛋白質的含量相對其他品牌來說真的很低 3匙21g 蛋白質 14.6 喝了on的雙層巧克力跟這家之後 真的回不去了 之前喝myp的草莓奶油 到後面喝起來都有點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03.56.6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6566582.A.345.html ※ 編輯: Sunerk (60.103.56.69 日本), 03/06/2022 19:38:33
gigi030507: myp 超難喝。根本就是噴。優點就便宜而已。03/06 19:44
真的 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哈哈
TheoEpstein: ON雙巧真的不差03/06 19:52
TheoEpstein: 然後日本好像去年才有ON代理,還很貴,八千JPY左右03/06 19:53
我是在iherb買的 雙巧8.6k相對其他口味是比較便宜的 其他要破萬..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是一樣 ※ 編輯: Sunerk (60.103.56.69 日本), 03/06/2022 20:45:35
a66880022: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日本好市多買 便宜一點點 不過只有 03/08 00:19
a66880022: ココア味 03/0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