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hostforever: 你要不要換個醫生或找專業物理治療師 03/08 01:06
我這幾天去掛號大醫院好了
推 ppsc: 去找神經外科照MRI磁振造影才看得出有沒有椎間盤突出,X光 03/08 04:32
→ ppsc: 看不出來 03/08 04:32
→ babyface1977: 原po你有做過僵直性脊髓炎的血液檢查嗎 03/08 07:55
沒有欸QQ
推 Beersheep: 早起或久坐疼痛有可能是僵直性脊椎炎 03/08 09:26
推 scorpion: 僵直性脊椎炎 +1 03/08 10:24
推 autumn10395: 看了一下原文,請問你除了晚上會痛,早上起床前會痛 03/08 16:00
→ autumn10395: 嗎?如果會。可以去檢查看看了。本身是僵直性脊椎炎 03/08 16:00
→ autumn10395: 患者。 03/08 16:00
※ 編輯: ko309491 (111.82.124.149 臺灣), 03/09/2022 00:59:36
※ 編輯: ko309491 (111.82.124.149 臺灣), 03/09/2022 00:59:51
→ ko309491: 問一下僵直性脊椎炎會很難治療嗎?能根治嗎? 03/09 01:00
推 ming0128: 我也是僵直性脊椎炎,無法根治只能防止惡化/發作 03/09 02:15
推 Beersheep: 病友+1 而且我是真的「你全家都僵直性脊椎炎」 03/09 11:07
→ Beersheep: 基本上維持規律運動 拉筋 可以很好控制 沒發作也不用吃 03/09 11:07
→ Beersheep: 藥 但確實比較容易有坐骨神經痛 甚至虹彩炎等其他疾病 03/09 11:07
→ Beersheep: 然後僵直性脊椎炎要掛「風濕免疫科」 我媽痛了很久 03/09 11:08
→ Beersheep: 才知道這件事(至少十幾年) 然後才進而確診 03/09 11:08
→ hcw1: 骨科醫師都馬這樣,去找信任的物治師都比骨科診所醫生好, 03/09 12:08
→ hcw1: 之前腳受傷桃園某骨科還說小傷2個月,不用浪費時間,結果我 03/09 12:08
→ hcw1: 半年才好,康復後還容易同部位重複受傷 03/09 12:08
推 bogie: 你復健做多久 03/10 08:38
推 maxray: 你可以考慮去做高能量雷射(緩解疼痛) 先緩了再來搭配做復 03/18 15:30
→ maxray: 健會比你一邊痛一邊復健來得有效率 我去年腰一直很不舒服 03/18 15:30
→ maxray: 復健做得很痛苦...後來去樂力適打了幾次雷射 不痛了你就不 03/18 15:31
→ maxray: 會害怕去多運動 給你參考 03/18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