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og1010 (Mr.dogdog)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拇指韌帶受傷復原方式
時間Thu Mar 10 12:39:56 2022
大家午安,小弟我前一陣子打球拇指吃蘿蔔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所以就只有稍微冰敷一下後想說讓他自己好
結果過了1個多月在用到拇指時關節處還是會抽痛
還特別跑了骨科一趟確認骨頭沒有受傷,醫生也說應該就是韌帶的問題
醫生是說只能讓它慢慢復原,但過了3個月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
想問大家有沒有相關經驗,還是要再去一躺大醫院檢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44.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6887198.A.9FA.html
推 naker: 我中指有吃蘿蔔,一個月了還是有點腫 03/10 13:00
→ KobeNi: 公司有團險就去自費治療啊,中醫西醫都可,反正可以請保險 03/10 13:39
推 thexiaomi: 可以去針灸看看 03/10 14:14
推 FallenWYN: 增生尬蕊 03/10 20:16
推 nostalgiaaa: 去看復健科啊 骨科除了開刀還會幹嘛 03/12 08:49
推 juor2: 復健科 超音波檢查詳細確定受傷部位再決定要怎麼治療,增 03/13 15:43
→ juor2: 生是一種方式 03/13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