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ky75: 上了30堂課,還在很基礎的程度。這樣的教練課品質有人想03/13 22:29
→ vicky75: 去嗎?03/13 22:29
→ jfw616: 是不是有誤會03/13 23:45
→ jfw616: 怎麼會覺得30堂之後就要比較中階03/13 23:45
→ piiiiig: 因為我駝背很嚴重,所以前期都著重在姿勢的調整和練大肌03/14 07:21
→ piiiiig: 群比較多,上肢什麼的就還沒有練到,這樣很慢嗎?03/14 07:21
→ shanyer: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阿,起步慢一點搞不好之後進步飛快03/14 08:13
推 g8toobig: 看過很多人上了3,40堂 還是個新手一樣 主因還是除了上03/14 09:50
→ g8toobig: 課以外的時間,根本不會自己去訓練 只靠上課的時數 當然03/14 09:50
→ g8toobig: 怎麼練也練不好03/14 09:50
推 tilasmi: 每週兩堂,30堂上完也還不到四個月,本來就該算剛開始。03/14 13:17
→ tilasmi: 每個人起點不一樣,慢慢來常常比較快03/14 13:17
→ tilasmi: 以新手來說一週兩練差不多了,再要自主訓練也不見得恢復03/14 13:18
→ tilasmi: 得來 03/14 13:18
→ piiiiig: 沒錯沒錯!我們就是一個禮拜兩堂課,完全沒有力氣自主訓03/14 13:46
→ piiiiig: 練了,上30堂差不多是4個月的時間 03/14 13:46
噓 Giancar1o: 蛤03/14 14:04
推 dowbane: 還以為教練課就是教學,練習靠自主耶。03/14 14:30
※ 編輯: piiiiig (111.235.228.208 臺灣), 03/14/2022 15:38:03
推 vic850630: 感覺請的是陪練,不然就是沒料的教練在拖堂數,想認真 03/14 16:00
→ vic850630: 練的考慮一下 03/14 16:00
→ alice78226: 有點奇怪,上半身應該胸背、二頭 三頭都能練到,上了 03/14 19:18
→ alice78226: 這麼久,二練還會搞到沒力氣自主練習,建議換教練比較 03/14 19:18
→ alice78226: 適合。 03/14 19:18
→ ga822961: 感覺教練是不是很隨性 隨便叫沒什麼規劃啊 30堂這樣很 03/17 15:57
→ ga822961: 怪 03/17 15:57
→ ga822961: 我女友也是不自己練 一週2次 的課 30堂也進度到可以背槓 03/17 15:59
→ ga822961: 深蹲60 硬舉40了 03/17 15:59
推 ga822961: 而且也是從呼吸 身體核心穩定 很基本的開始 03/17 16:01
→ ga822961: 30堂還在這種進度很誇張 03/17 16:01
推 jurassic: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跟健康史天差地遠,誇張在哪? 03/23 00:41
→ jurassic: 不要這麼自我中心好嗎 03/23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