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這邊健身房附設停車場有跟沒有一樣、熱門時段基本上都會額滿 有時候下班懶得回家換摩托車就直接開車來 好幾次在路邊等車位被檢舉 我又不想花錢去付費停車場、想問大家停車數量多寡會考慮進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70.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7341864.A.708.html
FarkU: 會,不好停車的一律不去。 03/15 19:08
flosser: 中南部會....開車上下班 03/15 19:17
halulu: 不會 我搭公車或走路 03/15 19:39
wan0zei: 在台北不會,回台中會 03/15 19:42
ryo923: 我都走路去,選離家近的 03/15 20:31
ny53: 會欸 不然冬天或雨天只能騎車的話會懶得出門 03/15 20:36
sleepyrat: 騎ubike啊 03/15 20:56
fcuharden: 離家近就能不用。 03/15 21:01
illawang: 會,有特約停車場很重要 03/15 21:30
biemelo157: 會 之前各縣市通勤的時候會特意找 03/15 21:31
ceca: 一定考慮,沒停車位打槍 03/15 21:53
kenhiro5566: 萵苣那種有附停車場的真的方便很多 如果下雨天去練還 03/15 21:56
kenhiro5566: 騎車真的很麻煩 03/15 21:56
as7766332211: 初期健身去信義健身中心 但是那附近連機車都難停 03/15 22:03
as7766332211: 變相一次要花120 設備還不是很好 03/15 22:03
abby99: 好停車真的很重要 03/15 22:35
cosy: 1.距離 2.停車 3.設備 4.價格 03/15 22:41
kuroroTW: 所以我選高雄博愛健工,停車場好大 03/15 22:59
ceca: 建功同盟,路邊停車格晚上不收費,比停她停車場還方便.XD 03/15 23:09
ceca: 有時候會帶"給司",例如舉重鞋.健力腰帶. 03/15 23:10
ceca: 例如要做深蹲,蹲完了東西就丟回車上. 03/15 23:10
ceca: 再輕裝去做輔助訓練. 03/15 23:10
ceca: 車子在旁邊很方便. 03/15 23:10
PussySucker: #1YC5y5Og (car) 03/15 23:36
PussySucker: 沒錢停車還敢學人家開車啊 03/15 23:38
toro077: 會呀,有時下雨不開車真的不想去 03/16 00:27
toro077: 不過我都挑冷門時段去,萵苣那時位置還夠,聽說下班時段 03/16 00:27
toro077: 很難搶 03/16 00:27
Wall62: 非雙北的話會 03/16 00:30
TFFs: 等停車位(x)直接違停(o),上篇被刪的才說自己都在違停的怎 03/16 01:54
TFFs: 麼改了? 03/16 01:54
romand: 至少要找好停車的 03/16 03:16
DH0617: 讚 03/16 03:19
gyforever: 看是哪種槍違停補ok 03/16 08:01
Ethan45: 會 03/16 08:35
TaipeiLeo: 會 交通很重要 03/16 08:43
lanx105: 健身房就在公司對面超方便 03/16 08:59
MapleWang: 是之前發文那個違停仔嗎? 03/16 09:15
HappyPPdog: 不會,找走路能到的。 03/16 09:32
spiritman: 找家裡或公司附近的,走路就到了 03/16 10:20
ggggg50713: 還來啊 違停仔 03/16 10:30
r622123: 這超重要的吧 03/16 12:24
ChrisDavis: 違停仔換個方式上來求溫暖 03/16 12:32
ChrisDavis: 前面說等停車位,上一篇是直接說停紅線被檢舉很不爽, 03/16 12:34
ChrisDavis: 呵呵 03/16 12:34
middle7691: 在車板被噓到爆,又回來這討噓嗎 03/16 12:53
GymRat: 車板柵欄壞了 03/16 13:18
allen73420: 花不起停車費建議你把車賣了 03/16 13:35
leoc554: 會啊 交通方便很重要 03/16 14:44
allse1032: 你懶得換車就被開單什麼好說 03/16 14:52
loliconrd: 被拖吊再買一台很難? 03/16 15:22
HsiangMing: 可憐哪 03/16 22:42
hcw1: 是我會換摩托 但台灣9成的人遇到會直接違停 03/17 08:13
hcw1: 罰單比停車費貴幹嘛冒風險 03/17 08:13
adaplant: 樓上可能不知道 違停的人賭贏的機率比較高 罰一次的費 03/17 10:59
adaplant: 用可以停車費八到十次 但停20次不見得會罰到一回 才會這 03/17 10:59
adaplant: 麼多人違停不當一回事 03/17 10:59
js52666: 台北以外都要吧@@ 03/17 15:46
mark0118: 還來啊?沒錢就認命點 學人家健什麼身 03/17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