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rkU: 會,不好停車的一律不去。 03/15 19:08
推 flosser: 中南部會....開車上下班 03/15 19:17
推 halulu: 不會 我搭公車或走路 03/15 19:39
推 wan0zei: 在台北不會,回台中會 03/15 19:42
推 ryo923: 我都走路去,選離家近的 03/15 20:31
推 ny53: 會欸 不然冬天或雨天只能騎車的話會懶得出門 03/15 20:36
推 sleepyrat: 騎ubike啊 03/15 20:56
→ fcuharden: 離家近就能不用。 03/15 21:01
→ illawang: 會,有特約停車場很重要 03/15 21:30
推 biemelo157: 會 之前各縣市通勤的時候會特意找 03/15 21:31
→ ceca: 一定考慮,沒停車位打槍 03/15 21:53
推 kenhiro5566: 萵苣那種有附停車場的真的方便很多 如果下雨天去練還 03/15 21:56
→ kenhiro5566: 騎車真的很麻煩 03/15 21:56
推 as7766332211: 初期健身去信義健身中心 但是那附近連機車都難停 03/15 22:03
→ as7766332211: 變相一次要花120 設備還不是很好 03/15 22:03
推 abby99: 好停車真的很重要 03/15 22:35
→ cosy: 1.距離 2.停車 3.設備 4.價格 03/15 22:41
推 kuroroTW: 所以我選高雄博愛健工,停車場好大 03/15 22:59
推 ceca: 建功同盟,路邊停車格晚上不收費,比停她停車場還方便.XD 03/15 23:09
→ ceca: 有時候會帶"給司",例如舉重鞋.健力腰帶. 03/15 23:10
→ ceca: 例如要做深蹲,蹲完了東西就丟回車上. 03/15 23:10
→ ceca: 再輕裝去做輔助訓練. 03/15 23:10
→ ceca: 車子在旁邊很方便. 03/15 23:10
→ PussySucker: 沒錢停車還敢學人家開車啊 03/15 23:38
推 toro077: 會呀,有時下雨不開車真的不想去 03/16 00:27
→ toro077: 不過我都挑冷門時段去,萵苣那時位置還夠,聽說下班時段 03/16 00:27
→ toro077: 很難搶 03/16 00:27
→ Wall62: 非雙北的話會 03/16 00:30
噓 TFFs: 等停車位(x)直接違停(o),上篇被刪的才說自己都在違停的怎 03/16 01:54
→ TFFs: 麼改了? 03/16 01:54
推 romand: 至少要找好停車的 03/16 03:16
噓 DH0617: 讚 03/16 03:19
噓 gyforever: 看是哪種槍違停補ok 03/16 08:01
推 Ethan45: 會 03/16 08:35
推 TaipeiLeo: 會 交通很重要 03/16 08:43
推 lanx105: 健身房就在公司對面超方便 03/16 08:59
→ MapleWang: 是之前發文那個違停仔嗎? 03/16 09:15
噓 HappyPPdog: 不會,找走路能到的。 03/16 09:32
推 spiritman: 找家裡或公司附近的,走路就到了 03/16 10:20
噓 ggggg50713: 還來啊 違停仔 03/16 10:30
推 r622123: 這超重要的吧 03/16 12:24
噓 ChrisDavis: 違停仔換個方式上來求溫暖 03/16 12:32
噓 ChrisDavis: 前面說等停車位,上一篇是直接說停紅線被檢舉很不爽, 03/16 12:34
→ ChrisDavis: 呵呵 03/16 12:34
噓 middle7691: 在車板被噓到爆,又回來這討噓嗎 03/16 12:53
噓 GymRat: 車板柵欄壞了 03/16 13:18
噓 allen73420: 花不起停車費建議你把車賣了 03/16 13:35
推 leoc554: 會啊 交通方便很重要 03/16 14:44
噓 allse1032: 你懶得換車就被開單什麼好說 03/16 14:52
噓 loliconrd: 被拖吊再買一台很難? 03/16 15:22
噓 HsiangMing: 可憐哪 03/16 22:42
→ hcw1: 是我會換摩托 但台灣9成的人遇到會直接違停 03/17 08:13
→ hcw1: 罰單比停車費貴幹嘛冒風險 03/17 08:13
推 adaplant: 樓上可能不知道 違停的人賭贏的機率比較高 罰一次的費 03/17 10:59
→ adaplant: 用可以停車費八到十次 但停20次不見得會罰到一回 才會這 03/17 10:59
→ adaplant: 麼多人違停不當一回事 03/17 10:59
推 js52666: 台北以外都要吧@@ 03/17 15:46
噓 mark0118: 還來啊?沒錢就認命點 學人家健什麼身 03/17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