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ccw010034: 不用改進,根本沒差 03/21 20:34
推 ezdoesit: 分腿蹲,先蹲弱的,再蹲強的。重量、次數全以弱的為主。 03/21 20:36
推 Ken25: 為什麼沒差 03/21 22:05
推 guitarlee: 右撇子左腿強大家都這樣吧!? 03/21 22:15
推 lionleo228: 為什麼右撇子是左腿強? 我好像是右撇子左腿弱QQ 03/21 22:24
推 jamescle23: 要看慣用腳吧 03/21 22:56
推 stone801118: 打籃球右撇子幾乎都是左腳軸心起跳腳 03/21 23:20
推 qwe123456460: 覺得沒差,應該是重心跟慣用腳的運動方式才是原因 03/22 00:25
→ dear0106: 除非走路會歪一邊不然真的沒有差 03/22 00:34
→ AHEAD099: 是肌肉差異導致不平衡 還是不平衡導致肌肉差異 要搞清楚 03/22 00:57
推 MASOMASO: 沒有一定 我左撇子的朋友和我一樣是右腳強 03/22 09:47
推 wan0zei: 除非導致走路歪一邊或是站姿不正,沒差 03/22 11:49
推 sealover: 肌肉量不等於肌力 但可以像二樓說的訓練方式 03/22 12:14
推 kuloda: 單邊訓練 03/22 12:20
推 iamoldtwo: ☺不影響日常即可 03/22 12:44
推 linjin2: 通常右撇子左腿強 好像是那個鏈 03/22 13:34
→ linjin2: 動力鏈嗎 03/22 13:35
→ linjin2: 一個叉叉的那個 03/22 13:35
推 jonaswang01: 我差1.多公斤直接放棄 03/22 15:11
推 OverRaven: 正常現象 除非你單邊運動表現差很多 03/22 17:10
推 CO2: 練五年 根本不在意不均衡 但是小白教練會拿來當賣課話術 03/22 18:14
推 wj1009: 樓上中肯,但擋人財路 03/22 19:46
→ wj1009: 與其檢討兩腳肌力,不如檢視一下騎乘姿勢 03/22 19:47
推 AioTakumi: 這焦慮跟覺得自己左右臉不對稱所以才會對象那麼少是同 03/22 21:07
→ AioTakumi: 一個邏輯嗎? 03/22 21:07
推 jenkl: 才差5%,就算有300w也才差15w,不如趴低一點 03/22 22:00
推 BlueBlueLuu: 保加利亞蹲 弱的多練 03/22 22:41
→ hcw1: 分腿蹲 03/23 20:00
推 p09171989: 分腿蹲 以前上wg教練課最怕菜單有這項 蹲到不要不要的 03/23 21:11
→ p09171989: 但改善肌肉量不平均真的很有用 03/23 21:11
噓 crazysix: Inbody誤差這麽大 對他認真幹嘛? 03/23 23:21
推 xc2v: 有一種機械式站著練腿 可以練單邊 03/25 15:18
推 licklabium: 沒什麼差別,不用特別去注意它 03/26 17:39
→ iloveaudi: 蹲的時候用腦袋控制一下,不要刻意練單邊,呼吸練一下 04/01 03:18
→ iloveaudi: 慢慢會平衡的,站內信告訴你呼吸要怎麼練 04/01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