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MYPROTEIN 內容物:WHEY ISO chocolate nut 5kg袋裝 保存期限與狀態:04/2022,今年一月開封,只泡過低於五份。 平常日白天10點~晚上7點 台大後門星巴克門口面交 友人買兩大袋發現喝不完 送我這袋 但ISO的還是令我拉肚子 擺著擺著忘了上來送人 食安自負 我沒那麼無聊害人 但一樣乳醣不耐的人請別領去浪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8544375.A.BA6.html
davidwu1111: 推好心 03/29 17:25
lio293123: myp應該都是賞味期限而已 有一包過半年了我還是有喝 03/29 17:27
sam7k9621: 排! 03/29 17:27
bofay: 排! 03/29 17:48
joelll: 有一個直接來信寫約定時間 我可以配合 所以目前接洽中喔 03/29 17:48
morgankhs: 排 03/29 19:00
ms19889120: 機...油...好難...喝 03/29 20:19
rax0010205: 乳清沒受潮不太會壞吧 03/29 20:32
Dominicana: 好…難…喝… 03/29 21:13
selfvalue: 推 03/29 21:44
robinson: https://i.imgur.com/IsPuarR.jpg 03/29 21:54
robinson: 我也有一包四月到期 有人要嗎 還剩滿多的 別人給的希望 03/29 21:55
robinson: 能不浪費 03/29 21:55
robinson: 補充限台中海線或東海自取 03/29 21:56
rax0010205: tryall沒貨的時候買過一包,下次不敢了,勉強當燃料 03/29 22:08
rax0010205: 喝 嗚嗚 03/29 22:08
aaa41770: 台大同學排 03/29 23:47
wupeter09: 突然有點好奇是多難喝 平常喝無糖的下次試試myp 03/30 02:56
kfieva: 不要買一些太奇怪的口味其實也還可以 03/30 08:08
Giancar1o: 排 03/30 09:32
sam7k9621: 感謝贈送,已取得 03/30 10:00
davidwu1111: 我可以接受原味的,如果有人吞不掉,我可以幫他吞哈 03/30 10:28
davidwu1111: 哈哈 03/30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