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水水大家好 小弟最近在進行減脂 我165/66 bf目前約15% 訓練一週六練 推拉腿二循環 練後低強度有氧30min 平日活動量大約步數10k 工作型態為無塵室工作 飲食部分 減脂熱量設定低碳2000大卡 高碳2500 起初大約是從23%開始減 是使用碳循環的方式 高碳 C300 F60 P190 低碳 C<150 F60 剩下給蛋白質 效果算是不錯 最近開始調整維持相同的熱量將營養素比例做調整 一樣碳循環 每日設定C250 F58 P120 高碳C375其他不變 目前的體感是線條比起碳水比較低的時候來的不明顯(我個人覺得是皮下水分有差)但體 重變化不大 訓練強度還能慢慢提升 想知道具體而言碳水為主體(蛋白質維持在1.5-2倍體重)跟蛋白質(2.5或更高倍數)為 主體的飲食模式對於訓練及體態會有什麼影響呢? 手機排版可能會有些亂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8611403.A.3A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