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oc: 保防疫險啊 04/02 22:55
噓 hisashi: 去啊 04/02 23:09
噓 BardxBaymax: 這麼冷 睡到死 04/02 23:16
→ dakkk: 打三劑不趕快染疫一下 過幾個月抗體就沒了 04/02 23:19
推 FarkU: 現在都用假實名制簡訊 04/02 23:21
→ JingChai5566: 建議大家多休息,這樣我才能用不同器材練超級組 04/02 23:32
噓 Martin0414: 去館長那邊 免疫 04/03 00:04
噓 HsiangMing: 大家覺得大家去不去會影響原po嗎 討論一下吧 04/03 00:05
噓 ggggg50713: 你猜 04/03 01:24
推 loom0et0bust: 囚徒健身先買一本壓壓驚 04/03 06:46
→ loom0et0bust: 或是你也可以效法台灣政府的智慧,就把練一休十當 04/03 06:49
→ loom0et0bust: 成你的『新增肌模式』就好啦! 04/03 06:49
→ loom0et0bust: 怎麼增肌不太好說,反正你告訴你自己會成功增肌就 04/03 06:53
→ loom0et0bust: 沒問題了 04/03 06:53
推 nautasechs: 2020我的home gym快回本了 再四個月 嘻嘻 04/03 07:30
噓 liebeTaiwan: 怕的話可以去最頂的那間,臺灣價值滿出來 04/03 09:13
噓 ccsu1234: 我都去麥當勞內用待一整天給你參考 04/03 10:10
→ tryit0902: 去啊 保險都保了 04/03 11:13
噓 hsnufuji: 防疫險沒多少錢 04/03 14:14
噓 s2500205: 建議大家都別去 我包場就超安全的 04/03 14:32
→ noomlluf72: 你說的也沒錯欸...本來想說打三劑不怕,已經狂去WG運 04/03 15:10
→ noomlluf72: 動了,但假如中了要隔離和停工才是最麻煩的...覺得這 04/03 15:10
→ noomlluf72: 法規有點失去打疫苗的意義... 04/03 15:10
→ shcjosh: 照樣去,反正我都在家工作,真的中了或是被框列還有5萬 04/03 15:55
→ shcjosh: 領… 04/03 15:55
推 JustWinslow: 去啊 不要實名就好 框不到 04/03 16:26
推 Pengs: 怕的是被匡列好嗎!健身房入館要刷卡,要抓一定抓的到 04/03 22:47
推 xiouming: 這幾天人有變少 04/0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