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最近疫情又爆開了,新北明天破百例我也不意外 雖然已經打兩劑疫苗了,是不怕重症什麼的 但是一但被匡列就要隔離,我家也沒辦法居家隔。 停工十天實在是會很麻煩 新台灣模式也不說個清楚,到底要共存還是清零 現在新北的各位還會去嗎? 還是當作被匡就放十天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7.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48910856.A.D19.html
alloc: 保防疫險啊 04/02 22:55
hisashi: 去啊 04/02 23:09
BardxBaymax: 這麼冷 睡到死 04/02 23:16
dakkk: 打三劑不趕快染疫一下 過幾個月抗體就沒了 04/02 23:19
FarkU: 現在都用假實名制簡訊 04/02 23:21
JingChai5566: 建議大家多休息,這樣我才能用不同器材練超級組 04/02 23:32
Martin0414: 去館長那邊 免疫 04/03 00:04
HsiangMing: 大家覺得大家去不去會影響原po嗎 討論一下吧 04/03 00:05
ggggg50713: 你猜 04/03 01:24
loom0et0bust: 囚徒健身先買一本壓壓驚 04/03 06:46
loom0et0bust: 或是你也可以效法台灣政府的智慧,就把練一休十當 04/03 06:49
loom0et0bust: 成你的『新增肌模式』就好啦! 04/03 06:49
loom0et0bust: 怎麼增肌不太好說,反正你告訴你自己會成功增肌就 04/03 06:53
loom0et0bust: 沒問題了 04/03 06:53
nautasechs: 2020我的home gym快回本了 再四個月 嘻嘻 04/03 07:30
liebeTaiwan: 怕的話可以去最頂的那間,臺灣價值滿出來 04/03 09:13
ccsu1234: 我都去麥當勞內用待一整天給你參考 04/03 10:10
tryit0902: 去啊 保險都保了 04/03 11:13
hsnufuji: 防疫險沒多少錢 04/03 14:14
s2500205: 建議大家都別去 我包場就超安全的 04/03 14:32
noomlluf72: 你說的也沒錯欸...本來想說打三劑不怕,已經狂去WG運 04/03 15:10
noomlluf72: 動了,但假如中了要隔離和停工才是最麻煩的...覺得這 04/03 15:10
noomlluf72: 法規有點失去打疫苗的意義... 04/03 15:10
shcjosh: 照樣去,反正我都在家工作,真的中了或是被框列還有5萬 04/03 15:55
shcjosh: 領… 04/03 15:55
JustWinslow: 去啊 不要實名就好 框不到 04/03 16:26
Pengs: 怕的是被匡列好嗎!健身房入館要刷卡,要抓一定抓的到 04/03 22:47
xiouming: 這幾天人有變少 04/0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