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gi030507: 教練可以提供契約啊。我教練就是醬啊。不然你自己準 04/09 09:27
→ gigi030507: 備也行。雙方說好上課內容 講好如何退費等可能會發生 04/09 09:27
→ gigi030507: 的情況就好了 04/09 09:27
推 x747: 你也可以跟對方談好 單次付款 04/09 09:32
推 ccaf9284: 我都當天上完才當天付 沒啥問題 可以先溝通好 04/09 10:49
推 karate2007: 我的教練可以上一堂付一堂,沒這種問題 04/09 11:17
推 karate2007: 三級前我一次付20堂,宣布三級後他主動跟我要帳號先退 04/09 11:20
→ karate2007: 費,等解封後再說 04/09 11:20
推 ewrqaqaqar: 看來你需要民法加強班 04/09 11:35
推 leojoe22: 身邊很多都是一次付一堂 04/09 11:50
推 KISTOOPT1: 簽上課合約 04/09 12:29
→ ru19: 我自己是上一堂收一堂,不會要求學生一次付多堂,但學生自己 04/09 12:55
→ ru19: 提出要買多堂我也ok 04/09 12:55
推 blackdog630: 我也是上一堂收一堂 這樣雙方都沒壓力 04/09 14:16
推 jenkl: 還以為是要問這兩天的八卦 04/09 14:16
推 NewbieShiba: 八卦低能卡最近很多哈哈,不過很多被刪掉了,要去深 04/09 14:44
→ NewbieShiba: 卡找備份 04/09 14:44
噓 ejrq5785: 合約不以有紙本為限 04/09 15:22
→ ssiou: 找有信譽的 04/09 16:44
→ loom0et0bust: 自由當然也可以定契約,怎麼不行… 04/09 17:10
推 orzman0705: 還以為是在問這二天的隔空互罵 04/09 18:52
→ j20110405: 1.可以簽約。 2.不簽約的話就一次買少堂數。 基本上你 04/09 19:40
→ j20110405: 可以把你的疑問直接跟教練本人說,雙方討論怎麼處理 04/09 19:41
推 colapola: 認真的說簽合約也沒用 04/09 23:51
→ colapola: 人家如果認真要跑路 你最後也只是拿到一張債權憑證 04/09 23:52
→ colapola: 還不如一次繳個五節十節 真的出問題你也不會虧太多 04/09 23:53
推 joycefox: 我的教練是上一堂給一堂,也沒這困擾~ 04/10 12:01
推 tenorlan: 自己跟他橋呀這邊說他又不一定要 04/10 13:14
推 lawrence7851: line上的文字也可以當作一種口頭契約 04/10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