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726: 部分胺基酸支鏈含氮跟硫 消化後的確會比較臭 04/12 10:25
推 sumarai: 澱粉呢,便便缺少原料會容易便秘 04/12 10:29
推 howggyy: 我自己也是蛋白質吃到一定程度放屁就會超臭 然後如果澱粉 04/12 10:31
→ howggyy: 類吃少排便也會比較不成型 04/12 10:31
推 Ruruto49: 早上來點黑咖啡或茶類 會順暢很多 04/12 10:50
推 c27932589: 我腸躁症蛋白質吃再多都一天四次 攝取咖啡因或水喝更多 04/12 11:06
→ c27932589: 看看 04/12 11:06
推 Taipress: 找找適合自己的益生菌試試 我因此 排放問題改善很多 04/12 11:10
推 halulu: 腸躁症無此困擾...QwQ 04/12 11:20
推 doggy0704: 推黑咖啡,早上空腹喝完沒多久就去廁所了 04/12 11:49
→ XZXie: 本魯喝豆漿 補蛋白質又排便順暢 04/12 11:52
→ Santander: 吃太多了 蛋白質中毒 04/12 11:52
→ Santander: 訓練量太少組 身體不需要這些多出來的量 04/12 11:53
→ Santander: 試試一天兩練再吃這麼多 04/12 11:53
→ Wingedlion: 我覺得乳清和棒賽順不順相關度很低 其它東西比較有差 04/12 14:19
推 yawenla: 我是吃豆腐的話會瘋狂排氣,高蛋白粉倒還好 04/12 17:11
推 Sunerk: 推薦養樂多 保證改變 04/12 19:15
推 salem7777: 油脂攝取太少也會便秘 04/12 22:49
推 kobesuck5566: 大便變黏+1 04/12 23:47
推 lronbox: 推薦早餐店大冰奶,棒賽神飲 04/13 00:00
推 liarboy: 喝ab 優酪乳 04/13 00:36
推 Wwww4452: 澱粉一定要吃 南瓜地瓜是你的好選擇 04/13 16:45
推 TaiwanNeko: 從天然原型食物中攝取蛋白質,不要靠乳清 04/13 19:38
→ yanni999: 去做大腸鏡吧 04/16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