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好打開FB SBD的限時動態跳出了MYP全館的46折限時到晚上12點 請問這樣是不是算蠻便宜的? 很久沒有買了 以前買的巧克力還在喝但應該快喝完了想準備補貨 但看板上myp好像目前並不是很受喜愛 所以各位大大目前有推薦的高蛋白品牌口味嗎? 還是這次46折先給他補一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4.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50710976.A.F58.html
FlynnZhang: 補啦 04/23 18:52
dakkk: 先漲價再打折 普通而已 04/23 18:54
socool0714: 搜尋一下資訊一堆 04/23 19:03
xiaoyao: 已經漲一波了 04/23 20:01
Tiiiiing: 常態打折 低於5折就能入手 04/23 20:19
Tiiiiing: 如果口味能適應的話 04/23 20:19
zzzzzjosh: 只建議買原味跟巧克力的東西 其他真的不要 04/23 21:26
zzzzzjosh: 喔對了 之前有試過黃金impact乳清 04/23 21:30
zzzzzjosh: 這個口味還行 喝起來像牛奶糖的味道 04/23 21:30
fim: 46折可以入手啊 04/23 21:33
repear: MYP漲價太多 已經完全不值得購買 04/23 21:41
hellophoenix: 輸入MYPCHAOYO變44折 我買兩包2.5kg 2519 04/23 22:02
KobeNi: 每次都有購買紀錄,不少都漲價再打折顆顆 04/23 22:09
freefree0128: 漲太多了。跟之前比太貴了。 04/23 22:35
togmogo: 珍珠奶茶還不錯吧 雖然價格稍貴 04/23 22:45
mibbim: 昨天剛買完12.5kg,剛剛收到“輸入GWSMS享全站44折” 04/23 22:48
guitarlee: 還有4.4折喔,剛買完4.6 04/23 23:26
AHEAD099: 你喝得下去就買啊 管別人喜不喜歡幹嘛 04/24 04:03
JustWinslow: 買一包2.5了 44折 真的便宜 豆漿還比較貴 04/24 08:52
longriaple: 漲價後就換喝ban了。價格差不多 當然是選好喝的 04/24 09:13
Eddielin: 還算可以 04/24 10:10
sun0183: 紅牛三公斤1800左右 還比較好喝 myp真的不太合我的口味. 04/24 13:46
choubinshou: 分離式去算一下 myp打折後還是最便宜的啦 04/24 14:47
Wingedlion: 過了- - 明天來看歐恩商城能不能用活動券好惹 04/24 20:40
kirk07: 46折+shopback 還算是可以買 04/25 09:15
sam66622: 推英式奶茶 04/25 10:45
athpro700: 只有英式奶茶能喝 04/26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