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jet09100: 其實我真心覺得要那種跑來跑去 不會喘的 還是有氧有 04/25 10:21
→ wujet09100: 效 04/25 10:21
→ v2266514: 爬樓梯使用的能量系統偏有氧較多,如果是個純重訓者可能 04/25 10:48
→ v2266514: 幾乎沒有加強訓練過,對這個項目來說就跟沒有訓練的新手 04/25 10:48
→ v2266514: 差不多 04/25 10:48
推 zxcvalqq: 核心點就是訓練的供能系系統不同 04/25 11:05
推 tndh: 如果不是要比賽的 單純練健康的 分配要均衡 04/25 11:24
→ parkson1: 對地心引力肌肉肥肉都是一樣 04/25 11:46
→ sumton: 其實就一個東西,肌肉耗氧量提升 04/25 12:03
→ sumton: 提升心肺是個辦法,但肌肉過多還是會影響耗氧提升 04/25 12:04
→ sumton: 所以大力士也不是一直無限練壯,他們還是會控制肌肉比 04/25 12:06
→ loom0et0bust: 只是說自己有在重訓,練法也不知道,如果是健美式 04/25 12:12
→ loom0et0bust: 練法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會練腿,我是不相信能量系 04/25 12:12
→ loom0et0bust: 統和肌耐力會那麼廢啦 04/25 12:12
推 iamgodisme: 我以為量inbody大致上就可以看出肌肉有增或減了 舉重 04/25 12:15
→ iamgodisme: 老師那段不太懂原po想表達什麼 04/25 12:15
→ loom0et0bust: 如果是大力士的練法,扛百斤走百公尺都能應付,自 04/25 12:15
→ loom0et0bust: 己不知道在練什麼真的不要扯到健身身上 04/25 12:15
→ yafx4200p: 館長爬山爬不過郭台銘就知了阿~ 04/25 12:51
推 gm3252: 練高強度有氧例如拳擊練個半年很有效,臨時需要快跑或者 04/25 13:47
→ gm3252: 爬樓梯的動作都會很適應不太會喘。 04/25 13:47
→ ritt: 重訓也要搭配一些有些強度的間歇有氧 04/25 15:31
噓 rax0010205: 不知道增加的是不是肥肉?你知道inbody嗎? 04/25 22:10
推 e04su3: Inbody不見得準好嗎?? 誤差最大可以到10% 04/25 23:39
→ e04su3: 而且原PO說的也沒錯啊 增重10公斤 有5公斤肌肉算不錯的 04/25 23:41
推 e04su3: 我自己比較保守啦 普通人非職業 一輩子能增肌近10公斤 04/25 23:44
→ e04su3: 已經很了不起。一般人肌肉要大到會影響心肺 04/25 23:45
→ e04su3: 可能都是選手級才有差。非職業練到心肺差....... 04/25 23:45
→ e04su3: 我只覺得這人應該在亂練+亂吃 04/25 23:46
→ taiwanalien: 八成的人組間休息都五到十分鐘,不知道在練山曉 04/27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