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kkk: 應該不行 05/06 20:19
推 tonglicomecs: 好像是不行因為CDC認為上班不是群聚 05/06 20:20
→ lebjamesron: 看來只能再忍個幾天了QQ 05/06 20:21
推 ms19889120: 自主應變啦 都這麼大了 05/06 20:38
推 KY1998: 都出社會了這種是沒有辦法處理嗎 05/06 20:49
推 jkokpcu: 上班可以休閒娛樂不行 05/06 20:59
噓 tcc0816: 你就4天不去,是會怎樣? 05/06 21:15
噓 robinson: 當然不行 去看清楚規章 05/06 21:29
推 kukocno31: 有差這幾天嗎...... 05/06 21:50
→ XZXie: 一次自主防疫不夠 你有再體驗一次嗎 05/06 21:59
推 kidd085: 可以 05/06 22:01
→ GOPOL: 可以 但是你會被罰錢XD 05/06 22:03
→ weiike: 不口以 05/06 22:26
推 ALUBAWEBBER: 病毒會分辨是上班或健身啊 05/06 23:18
→ todd0101: 健身房假如在樓下GPS應該沒差? 05/06 23:53
→ hsnufuji: 電影院都不行了健身房沒道理可以好嗎 05/07 01:19
噓 Martin0414: ... 05/07 03:52
推 w1213000: 可以 05/07 06:29
噓 pipizone: 不能 05/07 06:45
噓 Timberlake: 病毒會分,不會傳染給各位拼經濟的會傳染給休閒娛樂 05/07 07:15
→ Timberlake: 的 05/07 07:15
噓 qb110425: 四天不去健身,肌肉會消失不見嗎? 05/07 08:53
推 el500: 可以 現在不會查了 05/07 09:06
推 kid1999: 沒差 快去嚇嚇三劑仔 他們三劑護體 不怕 05/07 10:39
推 Iversonshao: 可以啦 早晚要得的 你是在幫助大家 05/07 12:25
推 jun680825: 可以上班卻不能健身? 05/07 13:23
推 peterchou: 可以吧 05/07 14:22
推 suger77: 健身房都三劑仔 免驚啦 05/07 15:29
推 dakkk: 可以上班應該就可以去 05/07 16:12
噓 JustWinslow: 你爽就好 手機記得放家裡 05/07 21:54
推 ccl007: 你各位知道為什麼健身房要強制三劑了吧! 05/08 09:51
推 gn00152097: 在家一樣可以徒手健身啊 四天而已 05/08 13:01
→ chaosly0124: 不行喔,但是假裝是去上班可以 05/08 17:16
推 simga: 可以啊。反正都有三劑。怕啥 05/08 18:15
推 eson031545: 去健身房上班是算去健身還是上班? 05/08 20:22
推 a54965: 不行喔 只能上班 不能去健身 病毒會智慧感染 05/08 20:53
推 Rmumu1126: 可以上班就可以練啦 05/09 02:03
推 lelu: 笑死可以上班不能健身又可以健身房上班 05/09 04:11
推 asshure: 借版請問,自主健康管理者(確診者10+7的那7天)可以上健身 05/11 14:51
→ asshure: 房嗎? 05/11 14:51
推 Kao0502: 健身房上班的可以 05/1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