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OCHI97: 皮尺+鏡子+體脂夾足矣 05/06 23:46
→ shcjosh: 我是鏡子流XDD 05/06 23:46
推 leftless: 先減脂+1 用有氧先把體能練起來也不錯 05/07 01:28
→ alice78226: 肌力、活動度不足,有氧強度難上去。運動中心跳Combat 05/07 08:17
→ alice78226: 的男生跟女生一樣,多的是只有手腳動,但肩背髖全卡死 05/07 08:17
→ alice78226: ,核心沒出力的。 05/07 08:17
→ shcjosh: 活動度不足這件事我現在才嘗到苦果 很多街健動作需要還 05/07 12:39
→ shcjosh: 不錯的活動度,大概一個月前把加强活動度的動作加入課表 05/07 12:40
→ shcjosh: 進步超級慢 05/07 12:40
推 feefan: 謝謝你的回覆。的確增肌效果比較難看得出來。但好在意數字 05/07 21:08
→ feefan: 但你的想法很正確,進步是真的,退步是誤差~哈哈謝謝解惑 05/07 21:09
推 feefan: 但我真的好喜歡甜食。是我快樂的來源~。看來我真的要去 05/07 21:12
→ feefan: 辦一張好市多的卡了。真的很謝謝你~我會繼續下去! :) 05/07 21:12
→ alice78226: 有肌力的話,可以上Zumba, 哈達、Power Yoga之類的, 05/08 10:07
→ alice78226: 活動度能進步很快,心肺肌力也會提升。 05/08 10:07
→ shcjosh: 我現在的問題就是體力有限,推拉腿之外還有徒手,加上一 05/08 17:53
→ shcjosh: 些增加活動度的動作,每天訓練快到2小時,也有想去上一 05/08 17:53
→ shcjosh: 些瑜珈增加控制力跟活動度的課,但體力有限時間也不好排 05/08 17:53
→ shcjosh: … 05/08 17:53
→ alice78226: 那就用app 推daily yoga 05/08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