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一下喔 有沒有人知道 如果兩片配重片之間沾到導桿上面的潤滑油 然後底下那片會被黏起來 就假如我插銷插在12片 他就會把13片也黏上來 拉到半空中再自由落體 這個該怎麼解 如果沾黏的配重片在比較上面 我還可以單手抓下來處理 但如果在比較下面就拉不動了 ※ 引述《nightone1022 (夜哥)》之銘言 : 大家好 : 標題可能會誤導,我想在這解釋清楚一點 : 我常常在健身房遇到做機械式重量訓練做很重 : 然後最後一下都不放好好出力放回去 : 而是直接放手讓重量片用力撞回去的 : 因為我自己訓練都是即使力竭也會出力到輕輕放回原位的 : 每次聽到這種都會大翻白眼… 還是這情況很正常? : 我自己的觀念是沒力氣做到回就不要裝猛 : 也可能有人在求爆發力所以不在乎最後一下 : 但一直聽到超響亮的碰碰聲真的很煩啊… : 我感覺這跟摔槓又不太一樣? : 拜託會這樣做的人可不可以出門說一下原因 : 理性討論請問爭吵 QQ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51885035.A.603.html
Ruruto49: 我會叫駐場教練來解決05/07 09:17
忘了說了是轟菌 要是不是我的器材我也是不會亂動啦
rtoday: 叫店家解決+1,自己幫忙搞他們還嫌你假會05/07 09:25
※ 編輯: wujet09100 (42.77.82.2 臺灣), 05/07/2022 09:30:25
zzzzzjosh: 應該是把配重接觸面擦干淨吧05/07 09:39
要拉開來才能清理 單手力量不夠所以
wuheroin: 那就插在第11片05/07 09:41
對啊 所以也只能插11 13
Tomsen: 有這種事?05/07 09:52
有 所以有的時候看人叮叮噹噹的 不一定是故意的 要看一下配重片怎麼跑 ※ 編輯: wujet09100 (42.77.82.2 臺灣), 05/07/2022 09:58:27
tihs104: 健身房遇過+1,搞的好像自己在亂摔 05/07 10:15
em4: 會喔 看上面的確有油痕 還有些拉最重也會突然啪超大一聲 05/07 10:19
audi1005: 有遇過 +1 05/07 10:22
zzzzzjosh: 插在12片然後找條繩子綁好cable 拉起來 05/07 11:17
zzzzzjosh: 結著吧繩子另外一頭綁在可以固定的地方 05/07 11:17
zzzzzjosh: 這樣13片自然掉落後 就可以慢慢擦了 05/07 11:17
jkokpcu: 場館平常沒有保養吧 05/07 11:50
TGLiu: 我都用腳把黏住那片踩住 05/07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