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幾天手腕太酸 中間定時休息配合拉筋舒緩 結果好像拉過頭了 手麻掉了 是不會痛 就麻麻的 還可以動 也沒有姿勢會痛 筋有些感覺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應急的方法 這麼晚又沒醫院了 想先做些處理 明天就醫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10.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54179077.A.D17.html
firstlead: 貼貼布? 06/02 22:40
firstlead: https://i.imgur.com/FLccajK.jpg 06/02 22:41
tom0000p: 要 冷敷還是熱敷…? 06/02 23:02
firstlead: 先冷敷吧 以前下背痛敷兩天才好 06/02 23:19
tom0000p: 好喔 試看看 06/02 23:49
shcjosh: 急性期先冰敷 06/03 00:19
FlynnZhang: 早點睡比較實在 06/03 00:25
DCman: 繃帶纏一纏固定去睡覺 06/03 00:47
aliceeeeee: 怎樣拉筋算拉過頭呀? 拉筋的時候發抖是正常的嗎? 06/03 07:21
aliceeeeee: 拉筋的時候應該忍痛嗎? 06/03 07:21
Dwccc: 微疼ok 06/03 07:37
asos82333: 不用太擔心 給我前幾天一樣 我也拉過頭 早上起床手掌半 06/03 07:55
asos82333: 邊都麻的 而且一整天都是麻的狀態 但兩天後就好了 06/03 07:55
tom0000p: 感謝大家 今天有好ㄧ點 突然麻很怕攤瘓啊 06/03 08:28
AWOIUSAGI: 別擔心 多吃點B群 之前有麻過二三週以上..後來也恢復了 06/03 10:33
rubyruby75: 休息幾天觀察看看吧 06/03 16:58
orzA3A: 我之前壓腿拉筋,突然腿後好像鬆了一下的感覺,然後就麻 06/04 18:09
orzA3A: 麻沒什麼力,就醫說是拉傷,一年了還是一樣用到腿後的肌 06/04 18:09
orzA3A: 肉就會痛 06/04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