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eepy: 辦這樣一場竟然就要600萬了 可怕 06/13 01:55
→ dianwei6599: 本來就是很燒錢的沒有贊助後續想繼續辦可能很困難 06/13 06:11
推 listen40396: 記者是不是沒做好筆記 沛旭哥不是健齡20年嗎? 06/13 07:01
推 littlebun: 推夢多 06/13 07:13
推 louis5265: 這種通常都會有贊助,週邊商品廠商都會增加曝光率 06/13 07:18
推 rizzo123: 大螢幕就不知道佔幾萬了 06/13 08:28
→ rizzo123: 館長健美也才花三百多萬… 06/13 08:29
推 chigo520: 蒸蛋哥只有3 4年太勵志了吧 06/13 08:36
推 b54102: 台大場租很貴 他三天租下來至少100多萬 06/13 08:38
推 Stevenchow: 如果有網路直播的話,賣賣廣告不知道可不可行 06/13 09:26
推 mapxu664: 是不是參賽者很少 06/13 09:37
推 MASOMASO: 李的健齡十幾年跑不掉..板上2011年就有他練很久的文章了 06/13 09:40
→ MASOMASO: 不過他可能是想表達「專練健美」練三四年 06/13 09:40
推 mcb123: 只推夢多 某藝人就算了吧 06/13 09:42
推 cuteguy: 吃有洞的蒸蛋進步快 06/13 10:07
推 lopploppl: 健身運動跟練健美不一樣 06/13 11:20
→ AHEAD099: 館長有員工可以當工作人員 夢多全都要另外找吧 06/13 12:18
→ AHEAD099: 比賽項目也比較多 06/13 12:18
推 tonyfire: 館長員工也是要加班費的 又不是不用錢? 06/13 12:42
→ Santander: 這樣辦根本浪費錢 不如買一台M3 06/13 13:07
噓 tonyfire: 噓樓上 人家辦比賽你也要嫌 06/13 13:48
推 moy5566: 超強啦3.4年就這樣 遲早幹掉薩迪克 06/13 17:05
→ choubinshou: 沛旭太猛了吧,只練3、4年 還有舊疾竟然可以練成這樣 06/13 20:08
→ choubinshou: 一不小心都覺得肌肉沒什麼 隨便花點時間就有的東西 06/13 20:09
推 mmbbb: 樓上兩位,因為你們沒有哥的決心 #懂的就懂 06/13 23:24
推 qwe123456460: 原來夢多這麼有錢)? 06/13 23:32
推 ZBeta: 夢多真是辛苦了 06/14 08:56
推 takaraiizumi: 推夢多 06/14 09:17
推 n187997940: 單純推夢多 06/14 11:12
推 kawazakiz2: 比賽經費不是全都他自己出啦,有拉贊助 06/15 08:06
→ kawazakiz2: 還有在嘖嘖上面募資 06/15 08:06
推 Answerme: 一個日本人在台灣從無到有不簡單 06/15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