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lim: 感覺不一定需要到斷食 如果不斷食身體可以比較舒適那其實就 06/15 16:53
→ glim: 創造熱量缺口就可以了 06/15 16:53
→ jior: 你吃少就要練少的話,那不就跟現在差不多? 06/15 16:56
→ jior: 我覺得要精細調整的不是你的碳水,是你到底吃了什麼?不要 06/15 16:58
→ jior: 搞到最後只有飯少吃,其他亂七八糟的吃一大堆,或是一堆不 06/15 16:58
→ jior: 乾淨的,那我還寧願你飯多吃幾口,垃圾少吃一點 06/15 16:58
→ MituoBing: 減脂的訓練不需要更動 維持就好 06/15 17:01
→ MituoBing: 掉訓練量及重量等同於掉肌肉 06/15 17:01
→ MituoBing: 空腹訓練看個人體質 影響的主要是訓練狀況 06/15 17:04
→ chu: 盡量不要有脂肪 這樣才對吧 06/15 17:27
推 FarkU: 隨便啦!以前巨巨練後都吃KFC全家餐。 06/15 17:55
推 final9711: 有熱量赤字就好 06/15 18:14
推 B0Y0: iifym 自己算 06/15 18:14
噓 s7598261: 這來亂的吧 06/15 18:56
→ minoru04: 你的數據沒給這樣別人怎麼建議 06/15 19:07
→ grandma: 閱 06/15 19:34
→ pvc0079: 熱量赤字>168吧? 06/15 22:52
※ 編輯: silentgiant (114.47.14.208 臺灣), 06/16/2022 00:26:16
→ koyomitseng: 你應該先問問你自己,你一天該攝取什麼樣的營養?多少 06/16 01:11
→ koyomitseng: 熱量? 這些才是根本,有這些概念你才有基準去調整, 06/16 01:11
→ koyomitseng: 而不是一開始就在那邊168斷食,那些飲食法都只是buff 06/16 01:11
推 lronbox: 熱量赤字才是重點,168只是一個手段 06/17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