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yz30800: 沒影片又要隔空抓藥了 06/15 17:13
→ gigi030507: 闊拉。幹 06/15 17:37
→ gigi030507: 大概是闊背肌沒出力。 06/15 17:39
推 FarkU: 那就是對你來說很重,別自欺欺人了。 06/15 17:41
推 jesuscries: 那就是太重 06/15 17:42
推 dakkk: 闊背跟肋骨位置有差 我猜應該是你核心不夠力 06/15 18:17
推 coqsportif: 會痛還不deload? 06/15 18:17
推 drinkmywater: 沒很重 那應該可以舉個10幾下吧 06/15 18:20
→ kuroroTW: 太重!下一位 06/15 19:36
推 wan0zei: 先減到80看看 06/15 20:26
推 heyyoha: 代償結案。 06/15 20:42
推 andrs002: 我也是類似的地方會不舒服 06/15 21:35
→ andrs002: 都是舉起來要放下的時候 06/15 21:36
→ andrs002: 放下那瞬間 闊背還是肋骨會拉一下 06/15 21:37
→ andrs002: 之前不舒服部位有出過聲音 06/15 21:38
→ andrs002: 有去看過大醫院復健科 但就是要休息而已 06/15 21:38
→ andrs002: 大重量的划船也會一樣的位置 06/15 21:39
→ drunk0102: 發力鏈不對吧 應該是下意識先用背去拉而不是腿 06/15 21:50
推 YangJimmy: 蠻好奇痛的位子,有興趣發個影片大家線上討論一下? 06/15 22:07
→ k214006: 影片po上來才能隔空抓藥啊,難不成大家都會直接通靈解答 06/15 22:53
→ k214006: ? 06/15 22:53
推 ct20100806: 這位置我之前也會 我自己是腹橫肌拉傷 給你參考 06/16 01:11
→ ct20100806: 原因是核心不夠力+胸椎活動度太卡 06/16 01:12
推 korzen: 沒影片怎麼抓藥?另外沒很重應該是做個20下熱身沒問題才叫 06/16 12:16
→ korzen: 沒很重 不是巨巨覺得100沒很重你也要覺得沒很重== 06/16 12:17
→ korzen: 五下力竭已經是接近大重量訓練的模式了耶 06/16 12:18
→ lelu: 索性啦,乾,啊你是不是聳肩? 06/16 12:44
→ loom0et0bust: 沒有過硬舉闊背痛的經驗,這應該不算常見問題吧? 06/17 09:43
→ loom0et0bust: 你要先能明確感受作髖鉸鏈時,下半身有完全在做事 06/17 09:43
→ loom0et0bust: 還是上半身在專門搞事;下半身有正常出力,上半身 06/17 09:43
→ loom0et0bust: 還會痛,那應該要問門診了。下半身沒辦法正常出力 06/17 09:43
→ loom0et0bust: ,全身關節都可以去檢視,只是說有比較常見的狀況 06/17 09:43
→ loom0et0bust: ,這邊也只能建議個大概。 06/17 09:43
→ loom0et0bust: 話說有時候看人做硬舉跟做站姿體前彎一樣,真是滿 06/17 09:46
→ loom0et0bust: 可怕的,可是他們都做得很重很開心我也不好說什麼 06/17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