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sphzzz: 有手汗就推薦皮的、傳統的06/20 19:51
→ MituoBing: 館長的可以考慮 你推的兩款我認為180以上有機會滑掉06/20 20:12
您指980這款嗎?
https://i.imgur.com/BI1V5AI.jpg
想問大大這三款間的差異?
推 xtsyo: 用粉06/20 20:12
推 weijiekuo: 一開始用VG,有次去找江凱傑練,他推薦我皮製傳統型的,06/20 20:24
→ weijiekuo: 我去找了一款呂小軍的皮製傳統型的,果然不錯,現在VG06/20 20:24
→ weijiekuo: 放旁邊納涼06/20 20:24
之前用過尼龍傳統型 手腕被割爆 有陰影
但感謝推薦 會參考看看
推 dakkk: 我本身用後面兩款06/20 20:37
敢問心得?
※ 編輯: braintu (223.136.62.65 臺灣), 06/20/2022 20:48:11
推 Thelight: 8字拉力帶? 06/20 20:56
推 p09171989: 我以為會流手汗比較惠華說 06/20 21:14
推 evilbardo: 用舉重拉力帶也滿舒服的 06/20 21:31
推 mrxjohn: Wahlanders 拉力帶 06/20 21:39
→ mrxjohn: 或是可以參考戰錘ig 客製化產品 06/20 21:40
推 kenhiro5566: 我拉背也都用第一款而已耶 06/20 22:07
推 B0Y0: 瓦蘭德應該比較適合你 06/20 23:06
→ Tiiiiing: 瓦蘭德覺得太滑 06/20 23:08
推 TGLiu: 瓦蘭德完全不滑吧 我會流手汗 到190都還很穩 06/20 23:15
→ yenkuass: 拉兩百都穩妥 又便宜 06/20 23:31
→ zzzzzjosh: 試試看8字型的 完全沒握力了都能繼續拉 06/20 23:43
推 wsm8628: VG我是可以舉到200,用很久了,傳統是比較好在什麼地方呢 06/21 07:06
→ wsm8628: ?好奇 06/21 07:06
推 callmeblack: 只推VG pro 06/21 08:35
→ sumton: 你手再乾遇到滑槓還是一樣,有的槓滑到140就去了但像比賽 06/21 08:36
→ sumton: 槓那種就算240不上粉也都還好 06/21 08:36
→ sumton: vg那種扣著後通常不會再出握力會變手指刁著槓也不太會在掌 06/21 08:53
→ sumton: 心會被往下帶;但傳統你一樣要出力握著,比較扎實偏向不帶 06/21 08:53
→ sumton: 的發力感。至於vg的強度還是取決於本身的指力,如果你的 06/21 08:53
→ sumton: 使用方式是扣著後手就給他拖著那200也會斷;如果手還是會 06/21 08:53
→ sumton: 抓那300也沒事 06/21 08:53
推 badass: 力煉空間自有品牌 06/21 11:16
推 Sam60232: 只推by 06/21 14:15
→ Sam60232: 更正是VG 辣雞選字 06/21 14:16
推 s9306302100: 你說的那兩款我都剛好有,硬漢款那條掌墊滿止滑的但 06/21 19:06
→ s9306302100: 手腕泡綿很短佩戴不注意很常跑到鐵環內,V牌眼鏡蛇聯 06/21 19:06
→ s9306302100: 名款那條則是掌墊不止滑且過長導致我只能用手指勾著 06/21 19:06
→ s9306302100: 非常不好用,建議直上VG PRO,不然換了一堆拉力帶的 06/21 19:06
→ s9306302100: 價錢早就可以買了 06/21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