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Fimtu27: 迪卡儂好像更便宜06/25 17:52
剛查了一下,沒有3kg的
推 dakkk: 已經買了就別問06/25 18:17
我買二個
→ louis5265: 3公斤還要錢哦06/25 18:18
要啊
→ hodsala: 練拳擊好用06/25 18:18
什麼意思?
推 Iversonshao: 三公斤 啞鈴 就買個水桶就好啦 練完還可以澆花洗車06/25 19:11
我是要放在機車拿去公園練的
推 denden1231: 那個3公斤啞鈴是要練什麼...06/25 19:32
練全身阿,3kg很重了耶!
→ denden1231: 我新手練臥推都拿貓在推了(5kg)06/25 19:33
推 k23123: 買了就專心練吧06/25 19:41
好
※ 編輯: charles0939 (42.77.70.73 臺灣), 06/25/2022 20:04:14
→ kakukangen: 3kg可以練什麼...... 06/25 20:38
推 Ruruto49: 可能加減拿來練個肩膀吧 低重量高組數也是滿累的 06/25 20:46
→ kidd085: 好盤 06/25 21:38
推 turkiali01: 之前迪卡儂買兩支7.5公斤的共1300 06/25 21:52
推 godzillalala: 迪卡儂有呀 06/25 21:58
推 halulu: 3公斤是要練手腕嗎 06/25 23:20
推 alair99: 超貴 水泥槓鈴組40公斤大約1000左右 06/26 00:06
→ cosy: 3公斤練最弱的三角都不夠..... 06/26 00:10
→ skybrest: 貴 06/26 01:06
推 se2422: 請問為什麼要買3公斤的啞鈴? 不會覺得太輕了嗎? 06/26 01:09
推 charles716: 人家是省錢版大大 要用高組數來達到相同訓練量 06/26 07:09
推 rax0010205: 女生練都偏輕,肌少症嗎 06/26 09:03
推 alloc: 買了可以讓你維持運動的習慣就不貴 不然再便宜也是放著生 06/26 09:46
→ alloc: 灰塵 06/26 09:46
推 kele1206: 買了有用就是划算! 06/26 10:25
推 sgxm3: 買了不用最貴。 06/26 11:24
推 giogibyeie: 練帝王功好用 06/26 12:20
推 high949: 可能練拳擊用的吧 06/26 12:37
推 ceca: 啞鈴一般有2.5kg的... 06/26 12:45
→ ceca: 通常一公斤會在6x~1xx塊,看材質可否摔以及是否有牌. 06/26 12:45
→ ceca: 但是...通常都有最低總重量,不太單賣. 06/26 12:46
→ ceca: 喔,籌鐵的和水泥的更便宜. 06/26 12:47
→ ceca: and..3公斤,非巨巨的側平舉降重組會用到阿... 06/26 12:48
→ ceca: 也可以拿來練小手臂. 06/26 12:48
→ NaTaO3: 去買握力器啦 06/26 12:48
推 fix78: 貴爆 06/26 15:14
推 image0404: 買組合式的 06/26 16:00
推 gs00001: 對很多人來說,3公斤就有訓練效果,而且打羽球跟網球的人 06/26 16:57
→ gs00001: 都會練到手腕,3公斤以下都很適合。 06/26 16:57
噓 mapxu664: 我以為省錢板大大都買組合式的 06/26 17:25
推 ceca: 前幾天定了可摔可調啞鈴,下星期要到了,才一萬三(還是漲了 06/26 17:33
→ ceca: 兩千) 06/26 17:33
噓 booth: 練老二不行嗎 一堆住海邊的 06/26 17:43
推 F7shakeMINI: 我之前有拿狗來練彎舉(六公斤臘腸 06/27 00:55
→ jeffreyhu: 三公斤你可以直接寶特瓶裝沙也能達到一樣效果 我買一 06/27 10:49
→ jeffreyhu: 組組合啞鈴總共40公斤大概4000給你參考 06/27 10:49
推 shuhuakang: 貴死 06/27 14:20
→ skybrest: 推 06/27 21:52
推 CSSun: 通常是1kg100元啦,這種可能含運? 06/28 08:09
推 lovewum: 貴 阿買了就不要去想了 06/29 17:35
推 cayalst: 參考迪卡儂的價格吧 07/02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