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iangMing: 請假六個月 每月照樣付錢 合約會往後延長六個月 07/01 22:41
推 HsiangMing: 搞不好覺得這樣會讓消費者賺到所以要補差額 阿掰不下 07/01 22:43
→ HsiangMing: 了 樓下萵苣客服 07/01 22:43
推 AnanP: 一樓講的應該是對的,因為請假的月份會往後延長。等於你那 07/01 23:11
→ AnanP: 六個月會在高雄使用,所以要付差額 07/01 23:11
推 willself: 目前內容看起來合理 恭喜你沒遇到想騙人的WG 07/01 23:31
推 DesBisous: 請假會付每個月300元,但會籍會再延長六個月 07/01 23:31
→ PenisDimailo: 謝謝大家 已了解金額問題了! 07/01 23:32
推 kenhiro5566: 萵苣請假只是延長會籍 還是要付月費啊 整體看下來很 07/02 00:09
→ kenhiro5566: 正常 合約應該也有寫吧 07/02 00:09
→ final01: 他們比較合理 07/02 07:50
推 fim: WG在本版難得取得一次勝利 07/02 12:18
→ david00676: 要補差額 然後合約滿之後可以可慮轉建工 07/02 12:32
推 firstlead: 不久前一篇停車也是WG勝 07/02 13:13
→ cosy: 看起來合理 07/02 13:52
→ amaster963: 好像合理,因為之後都在那 07/02 15:16
推 s8955439: 合理 07/03 09:25
→ wgtn001: 您好~轉點除轉點手續費1500元外,會籍期間內請假的月份 07/04 15:18
→ wgtn001: 數以及末月須視轉點後俱樂部方案補齊差額,若有任何需協 07/04 15:18
→ wgtn001: 助的地方,歡迎站內信聯繫喔,謝謝。 07/04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