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想請教一下world gym長期請假後的轉點事宜 小弟我目前的會籍為新北土城中央店(月費588$),前幾個月因個人因素有請假約六個月, 現在回到家鄉高雄,想說把會籍轉到高雄和平店(月費888$) 但是問題來了,專員說明除了要付轉點費1500$以外,還要再付那六個月請假到會籍差額(3 00$x6=1800),想請問這樣子是合理的嗎? 我原以為只要付轉點費1500$,並於轉點過後會籍月費改為888$就好,怎麼會要我補請假的 差額呢? 煩請版上大大指點迷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56685909.A.809.html
HsiangMing: 請假六個月 每月照樣付錢 合約會往後延長六個月 07/01 22:41
HsiangMing: 搞不好覺得這樣會讓消費者賺到所以要補差額 阿掰不下 07/01 22:43
HsiangMing: 了 樓下萵苣客服 07/01 22:43
AnanP: 一樓講的應該是對的,因為請假的月份會往後延長。等於你那 07/01 23:11
AnanP: 六個月會在高雄使用,所以要付差額 07/01 23:11
willself: 目前內容看起來合理 恭喜你沒遇到想騙人的WG 07/01 23:31
DesBisous: 請假會付每個月300元,但會籍會再延長六個月 07/01 23:31
PenisDimailo: 謝謝大家 已了解金額問題了! 07/01 23:32
kenhiro5566: 萵苣請假只是延長會籍 還是要付月費啊 整體看下來很 07/02 00:09
kenhiro5566: 正常 合約應該也有寫吧 07/02 00:09
final01: 他們比較合理 07/02 07:50
fim: WG在本版難得取得一次勝利 07/02 12:18
david00676: 要補差額 然後合約滿之後可以可慮轉建工 07/02 12:32
firstlead: 不久前一篇停車也是WG勝 07/02 13:13
cosy: 看起來合理 07/02 13:52
amaster963: 好像合理,因為之後都在那 07/02 15:16
s8955439: 合理 07/03 09:25
wgtn001: 您好~轉點除轉點手續費1500元外,會籍期間內請假的月份 07/04 15:18
wgtn001: 數以及末月須視轉點後俱樂部方案補齊差額,若有任何需協 07/04 15:18
wgtn001: 助的地方,歡迎站內信聯繫喔,謝謝。 07/04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