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kkk: 怕放屁太臭 07/04 18:27
推 sumarai: 楊過 07/04 18:32
推 image0404: 想吸引你啊 07/04 18:33
求放過(?)
推 louis5265: 我知道外籍會噴很濃香水去健身房 07/04 18:47
推 heyyoha: 求偶 07/04 18:53
推 xc2v: 教練一定很帥 07/04 18:54
推 crooked: 不一定是香水吧,也有可能是止汗劑 07/04 18:55
朋友之前會用 味道感覺比較還好
→ crooked: 總比汗臭味臭酸那種好 07/04 18:55
推 Radiomir: 噴石楠花香水嚇嚇他... 07/04 18:57
怕...
推 wan0zei: 止汗劑>>>>>>>汗臭味 07/04 19:04
推 jkokpcu: 怕狐臭更難聞吧有些人是基於禮貌而噴 07/04 19:12
推 chocobo777: 超怕把自己噴成香包的,端午都過多久了 07/04 19:17
推 ming0128: 你帶瑞典鯡魚罐頭去補充蛋白質 07/04 19:34
不!
推 mirroshadow: 肥宅一個禮拜沒洗澡,噴個香水替代一下也不行逆 07/04 19:56
推 stone801118: 樓上罐頭推文有味道 嘔嘔嘔 07/04 20:05
→ Pornograph: 不管健工還是wg很多教練都會噴香水 而且都噴味道重的 07/04 20:05
→ Pornograph: 每次聞到都想打噴嚏 07/04 20:05
→ Pornograph: 擦個體香或止汗劑就好了 07/04 20:06
推 fletcher5014: 吃油魚反制他 07/04 20:08
推 korzen: 比狐臭好很多吧 07/04 20:08
好難抉擇
→ george1218: 還知道要蓋過身上的洨味算很有公德心了吧 07/04 20:20
推 cnns: 不是臭味就算很好了 07/04 20:49
推 SkySwimmer: wg教練也超濃得啊…… 07/04 21:11
推 muscle1069: 健工教練噴超濃。但比狐臭的好 07/04 21:57
推 a91031309: 我都噴明星花露水 07/04 22:05
推 jsulut: 我有遇過全身咖哩飯味的人 07/04 22:05
可能剛吃飽來練
推 LVE: 寧願香水味,不要誇張到噁心的汗臭味或鹹魚味。 07/04 22:08
推 aikensh5566: 只怕狐臭的 超噁心 07/04 22:19
推 amaster963: 吸引你 07/04 22:25
推 ro123eo: 我是上班前會噴一些 但下班到WG都還會換衣服 應該是沒剩 07/04 22:29
→ ro123eo: 什麼味道了 除非有人去之前也噴了不少 07/04 22:29
對啊 微微地都可以接受啦
推 marcus1985: 狐狸味有夠可怕 07/04 23:31
推 ozima: 香水味其實遮不太住狐狸味和汗味…..這些味道混在一起會窒 07/05 00:01
→ ozima: 息 07/05 00:01
推 currygaygay: 怕體味不如做好衛生習慣清潔口腔跟修一下腋毛...之前 07/05 00:26
→ currygaygay: 踩有氧遇過旁邊有口臭的,第一次想戴口罩踩有氧...超 07/05 00:26
→ currygaygay: 崩潰 07/05 00:26
→ noomlluf72: 噴多了心情好呀,哈哈 07/05 00:32
推 halulu: 我遇過強烈孜然味的 07/05 01:18
餓了嗎?
推 creepy: 總比聞到超濃狐臭的好 07/05 02:46
推 yccheng: 我們這有間goldgym很多中東人很可怕還沒空調 07/05 04:03
推 airphone: 幹 上禮拜才遇到一個 想跟我輪流器材 我聞到快吐立馬給 07/05 04:16
→ airphone: 給用閃人... 07/05 04:17
推 Vivibb8989: 汗太臭 07/05 07:47
推 FatDevil: 蔬菜自己的教練每個香水就都在比濃的 還以為公司規定咧 07/05 08:08
我認識的教練好像都還好
→ KobeNi: 噴熊寶貝 07/05 08:26
→ tndh: 濃香>>>>>>>>>>>>>>>>>>>>>>>>>>>>>>>>>>狐臭怪 07/05 09:28
→ tndh: 女教練噴的越香課越多 買課送聞香 07/05 09:28
※ 編輯: charly4 (49.217.136.131 臺灣), 07/05/2022 10:55:04
推 newtypeL9: 以前遇過女生沒卸妝,香水味很濃在我旁邊跑步,心中只 07/05 10:50
→ newtypeL9: 有Repect,應該是下班就直接來運動了 07/05 10:50
推 halulu: 很臭啊又不是在夜市... 07/05 10:57
推 VidorGu: 本身也是香水控,好聞就沒差,就怕廉價的超刺激 07/05 11:06
→ meteorlin: 噴香水上健身房個人覺得還好 07/05 11:51
→ meteorlin: 比較受不了的是噴濃香水去爬山... 07/05 11:51
→ meteorlin: 不知道爬山很忌諱噴香水嗎 07/05 11:51
推 obtundent: 可能是來求偶的 07/05 11:59
推 TaipeiLeo: 我會 噴頭按一下就好 07/05 13:01
推 Gilliland: 還好 很多妹子都有噴啊 07/05 14:06
→ PeterNorth: 女教練噴果香味的還可以 噴味道重的就不知道在幹什麼 07/05 15:00
→ PeterNorth: 了 07/05 15:00
→ Atima: 你沒遇過有狐臭的.............. 07/05 15:47
→ j855081221: 我覺得止汗比較好..有些人香水味混雜汗味變得非常可怕 07/06 01:20
推 Meloes: 教練噴香水可能有些是 運動時間之後就接著上課了 來不急就 07/06 02:20
→ Meloes: 噴香水擋汗臭了 07/06 02:20
→ yawenla: 我出門都習慣噴香水,要上健身房會選清爽點的 07/06 15:31
推 FisHCooKy: 外國人噴很重,同樣都要聞,我寧願香爆也不要臭爆 07/07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