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kkk: 羨慕 日本超商隨便買都有好吃的東西07/15 14:10
冬天日本小七的關東煮真的超棒,超棒,超級棒。
※ 編輯: TheoEpstein (118.169.25.70 臺灣), 07/15/2022 14:11:36
推 wuheroin: 這個台灣也有,三多跟紅牛都有出07/15 14:36
推 sophena1990: 仔細看才發現是王桑!!07/15 16:02
推 fb00022674: 這個看起來好厲害 八月要增肌 想要買07/15 16:09
推 denden1231: 王桑 我要看你秀簽名板07/15 16:17
本命的:
http://i.imgur.com/UfG7mMe.jpg
肌肉的日文是「筋肉」(kin-niku)
架乃的:
http://i.imgur.com/x8qnQs3.jpg
架乃由羅六月初人生第一次參加健體比賽
http://i.imgur.com/qbNVU6r.jpg
還突破了第一輪,雖然第二輪是第一個被刷下來的(囧)
※ 編輯: TheoEpstein (118.169.25.70 臺灣), 07/15/2022 16:33:03
推 monkhsiao: 推 07/15 17:29
推 chinesebruce: 王桑安安 07/15 17:36
推 johnny94: 人剛好也在日本,感謝推薦! 07/15 19:07
推 cowbay97: 很難嗎 一餐就吃2-3個漢堡 目測2000-3000 07/17 01:02
→ Aobye: 查了一下有說法粉飴的升糖指數100~136,原料又來自玉米耶 07/17 09:23
→ Aobye: 這樣粉飴是可以長期吃的食物嗎 07/17 09:23
→ TheoEpstein: 所以沒訓練不要吃。 07/17 12:54
→ TheoEpstein: 前一篇推文裡的增重乳清,其實也就是「乳清+粉飴」。 07/17 12:58
→ TheoEpstein: 成分表,我用藍筆圈起來的就是粉飴的成分maltodextri 07/17 12:59
→ TheoEpstein: n 07/17 12:59
→ TheoEpstein: 像我昨天休息日,就只確保蛋白質吃夠,完全沒碰粉飴 07/17 13:13
推 Aobye: 謝謝分享,不過還是有疑慮的地方,YT上的日文頻道都是教怎 07/18 07:48
→ Aobye: 麼喝,而英文搜Maltodextrin,都在勸告別碰,很毒 07/18 07:49
→ Aobye: Dr.berg拍了好幾支影片在講粉飴非常糟(但也不知這種自己有 07/18 07:50
→ Aobye: 賣產品的意見領袖說的話能不能全聽就是了) 07/18 07:50
→ TheoEpstein: 台灣賣的還是老人補充熱量飲品,要去藥局買....很毒 07/18 10:55
→ TheoEpstein: 的話豈不是賣毒給老人XD 07/18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