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我發現大部份有在健身的人,肌肉感覺都很僵硬,活動力很差? 每次在健身房比較小的通道跟對方經過時,幾乎都不會讓路耶,也不是說讓路,就是好歹彼 此都側個身大家都好通過,但就是不會,感覺肌肉很僵硬無法有效移動,應該平常練後沒有 在放鬆 不側就算了好歹靠邊走,在那邊挺著胸肌走正中間,一副所有人都要把路讓給他,真的煩捏 那雖然通常我都比對方好看一點,但沒對方壯,只好我側很多給對方通過 每天去健身房大概都會遇到好幾個,所以在這邊真的是建議大家訓練完要收收操放鬆一下, 胸肌太僵硬,這樣我躺著睡也不是很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22.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57902308.A.5B2.html
ceca: 要買按摩椅阿.. 07/16 00:28
pccudog: 這裡是你的無名網誌嗎? 07/16 00:29
ceca: 按摩椅讚..整個背後都放鬆,不用在那邊滾筒滾來滾去. 07/16 00:29
ceca: 缺點是正面沒按到,還是要拿按摩球去壓. 07/16 00:29
aftermathx: https://i.imgur.com/heiCkR8.jpg 07/16 00:30
Radiomir: 泥484想酸人家空有肌肉? 07/16 00:34
Slashing: 不然就是尿完不沖還噴得到處都是 07/16 00:40
a55665203031: 無名網誌是什麼?我是00後第一次聽到 07/16 00:41
denden1231: 跟肌肉無關,單存是你沒存在感 07/16 00:50
yenkuass: 洗文喔 07/16 00:55
steven183: 好 07/16 01:10
max0407: 路過給個尊重 07/16 01:26
kuroroTW: 什麼叫做「那雖然通常我都比對方好看一點,但沒對方壯」 07/16 01:28
kuroroTW: ?看不懂真的很煩捏 07/16 01:28
LeMelo0607: 講人話 07/16 01:29
ghfjbh: 「窄小通道都不會側身」這點真的遇過好幾次...是胸肌大就 07/16 01:48
ghfjbh: 要讓別人讓路的意思嗎== 07/16 01:48
rax0010205: 你放鬆肥油幹什麼? 07/16 01:50
beams156: 484在酸 07/16 01:53
gigi030507: 奶沒人家大就乖乖讓路。 07/16 02:03
sback: 都去刮痧拔罐按摩 07/16 02:13
tunisco: 台灣人走在路上會側身讓路的很少 更別說讓對方先過 07/16 02:56
ayrtonvitas: 鑰匙拿手上 當刮車一樣刮過去啊 看肌肉是不是跟鈑金 07/16 03:28
ayrtonvitas: 一樣硬 07/16 03:28
TGLiu: 又矮又猴就乖乖讓路吧 我個人會讓啦 也還沒遇過不會讓的 07/16 03:42
manson666: 有遇過 很暴躁的甩啞鈴 疑似黑魔法 07/16 04:13
reaper317: 引戰廢文 07/16 04:23
rax0010205: 補噓 07/16 05:15
rtoday: 喔 07/16 05:59
samchiu: 不懂讓路跟放鬆有什麼關係 07/16 07:29
askker: 引戰廢文+1 07/16 07:33
CO2: … 07/16 07:46
dakkk: 你可以用肩膀撞他看看是誰倒 07/16 07:48
LVE: 放鬆會被歧視 07/16 08:25
FlynnZhang: 娘砲才放鬆 07/16 08:33
Playorange: 邏輯死去 07/16 09:20
ginopun10477: 這篇到底在講三小 07/16 09:45
iamsosad: 喔 07/16 10:45
LYH5566: 喔 07/16 11:02
cth5566: 肌肉僵硬用感覺的??? 07/16 11:33
ggggg50713: 敵不讓,我不讓 07/16 13:01
s10027046: 讓路跟肌肉僵硬的關聯性是什麼啦XD 07/16 13:17
Eddielin: 錢等你幫他放 07/16 15:47
imgodd: 禮貌問題 07/16 16:12
kele1206: 你是不是只想嘴 07/16 16:15
bee6702: 這是在測試成果啦 練不夠好就是等著被撞飛 來啊都別讓啊 07/16 17:34
ppc: 鬆幾咧 07/16 18:44
Martin0414: ... 07/16 20:40
hodsala: 等等 人家說的是很壯的人 你各位在氣什麼 07/16 20:46
drinkmywater: 我認識的選手兩週會去做一次自費放鬆歐 只有白痴才 07/16 20:48
drinkmywater: 不做 07/16 20:48
xc2v: 9453 07/16 22:20
s2500205: 三顆星是不是 看到你還要側身讓道? 07/16 22:46
r622123: 你說的其實超有畫面感 笑死 07/17 09:00
faechai5566: 雖然一看就知道來亂 但還是認真回一下 自己觀察是自 07/17 22:27
faechai5566: 己訓練的比較少放鬆是真的 有請教練的教練都會帶 我 07/17 22:27
faechai5566: 以前請wg教練上完課也一定會做拉筋放鬆 07/17 22:27
HaveMoneyMan: 我都直接撞 07/19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