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目前個人屬於增肌期、蛋白質攝取有提高 一天是兩餐基本上早餐當中餐吃 如果只能外食的話有建議點什麼嗎 大冰奶是否只能無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5.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58287261.A.D4B.html
Mx1720: 喝無糖豆漿? 07/20 11:36
Ruruto49: 豬肉滿福堡+蛋 07/20 11:53
selfvalue: 蘿蔔糕 07/20 12:03
selfvalue: 2.韭菜盒 07/20 12:03
rax0010205: 兩碗豬油拌飯 07/20 12:11
sumarai: 牛肉湯+肉燥飯 07/20 12:12
ayumi001: 兩個雙層豬肉滿福堡加蛋+一塊薯餅 07/20 12:17
eddisontw: 炒麵 控肉飯 豬血湯 07/20 12:20
mirroshadow: 爌肉飯 07/20 12:20
jgoodman: 增肌的話多餐比較好吧 07/20 12:21
jgoodman: https://youtu.be/nePSaSY5ULU 07/20 12:22
sn245763: 石斑魚 07/20 12:23
zaza11: 燕麥粒200g搭配50g乳清蛋白 07/20 12:29
zaza11: 蛋白質大約18*4=72g,燕麥粒也有碳水,熱量大概五百卡 07/20 12:29
halulu: 水餃20顆 酸辣湯 07/20 12:34
iamgodisme: 2餐要不要增加成4餐 最近陳醫師才再談一系列相關議題 07/20 12:55
iamgodisme: 講解的挺清楚的 可以去看看 07/20 12:55
fifikuo: 超商雞胸肉+無糖豆漿 07/20 12:56
Vinnie0605: 兩個豬肉滿福堡加蛋 C56 P48 熱量780 07/20 13:18
OverRaven: 少洗文比較實在 07/20 13:35
LoveAsuka: 看了你以前的發文 難怪被樓上這麼說 07/20 13:56
aquaunder: 大冰奶直接喝爆 07/20 14:02
lelu: 增括約肌嗎? 07/20 14:25
GGKen: 大冰奶全糖 練括約肌 07/20 14:27
cocazero: 麥當勞 07/20 14:30
laiwang: 少洗文 07/20 14:43
heyyoha: 飯、肉 07/20 15:29
jkokpcu: 洗文 07/20 18:56
KY1998: 館長就不用來發文了 07/20 19:50
Dwccc: 為啥要喝無糖? 07/20 20:41
Dwccc: 增肌減糖做啥 是傻了嗎? 07/20 20:42
jeansiex: 洗夠沒 07/21 12:06
Asuero: 哪家奶茶有賣無糖啊+ = 07/21 17:53
alisonlin: 吃的健康最重要 07/21 20:49
xd2005: 豬肉滿福堡加雙蛋 熱量462kcal 蛋白質32g 07/22 00:19
xd2005: 麥當勞客製看加蛋或加肉不錯 07/22 00:21
iamoldtwo: 無敵豬肉滿福堡☺ 07/22 09:17
StaySup4Ever: 幹嘛一直酸豬肉滿福堡 上面都自己愛吃還那邊假嘴欸 07/23 00:10
GOPOL: 無敵豬肉滿福堡 讚啦 有蛋白質 有碳水 07/24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