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ger84115: 最後12堂課才碰機械沒有甚麼問題吧07/23 10:02
推 yawenla: 看每個人狀況吧,也有可能是你的基礎體能肌耐力不夠要慢07/23 10:02
→ yawenla: 慢建立07/23 10:02
推 jesuscries: 看你給的目標07/23 10:09
推 rtoday: 如果是可以靈活調度課程的還ok,最怕是你簽約後教練換人07/23 10:10
最後真的直接離職了....
→ rtoday: 或是太熱門叫徒弟教你,後面的教練按表操課不顧你的狀態07/23 10:10
→ rtoday: 這種最爛。你很信賴這個教練,要約定教練換人就解約07/23 10:10
※ 編輯: zxc862003212 (180.217.143.72 臺灣), 07/23/2022 10:12:58
推 LeMelo0607: 你是不是只跟教練說要減肥07/23 10:13
有說練什麼啊 每次說完然後說下次
推 foxs9: 你想要練什麼要跟教練說啊07/23 10:44
有說結果都被拖然後基本都是核心跟多功能結果換了一位教練就直接帶自由重量了
※ 編輯: zxc862003212 (180.217.143.72 臺灣), 07/23/2022 11:22:18
推 shoes922: 一開始教太多後面怎麼續約 嘻嘻 07/23 12:09
推 manson666: 當然很好啊 對教練來說 最後再來個 自由槓150堂 按摩30 07/23 12:22
→ manson666: 0堂 07/23 12:22
推 Violence5566: 活動度夠 就能直接自由重量了 07/23 12:28
→ ritt: 應要有基礎再來練別的 07/23 12:32
→ ritt: 不過基礎可以先自行練習啦 07/23 12:33
→ loom0et0bust: 錢是你的,為什麼不直接積極反應溝通?有些是刻意 07/23 13:52
→ loom0et0bust: 拆品項慢慢坑人,有時候是風格頻率問題,你要自己 07/23 13:52
→ loom0et0bust: 研究清楚,這個產業目前就是沒什麼保障消費者機制 07/23 13:52
→ loom0et0bust: ,好一點就是吃口碑賭人品,不適合就果斷換 07/23 13:52
推 rtoday: 當初簽的合約跟政府定型化契約拿來比對,不合理的地方要 07/23 14:39
→ rtoday: 自己爭取解約。簽那麼多堂說實在,是你不對,健身房也吃 07/23 14:39
→ rtoday: 定你是肥肉軟柿子欺負你。與其練肌肉,先把自己膽識練好 07/23 14:39
→ rtoday: 爭取自己應得的權利吧,後面還有消保官挺你 07/23 14:39
推 marcus1985: 我上完24堂課後,他跟我說你沒有要比賽也不用跟我買 07/23 15:26
→ marcus1985: 課了,認真練用心吃三年四年一定可以達到目標 07/23 15:26
推 raylock1216: 「多功能」指的是什麼啊 07/23 18:02
推 TaipeiLeo: 多功能就是在有畫格子的地面上蹦蹦跳跳吧 07/23 18:35
→ TaipeiLeo: 小朋友玩的跳房子,鬼抓人,紅綠燈,木頭人感覺也是多 07/23 18:36
→ TaipeiLeo: 功能 07/23 18:36
→ s2500205: 48堂都沒跟教練表達過自己想練啥哦 厲害欸 07/23 20:08
推 billgreenoil: 48堂感覺很盤 07/23 21:45
推 rax0010205: 前面就碰器械這教練才有問題吧,器械是最沒技術的,連 07/24 06:36
→ rax0010205: 業務都能教你 07/24 06:36
推 w28103566: 先講機械,之後你才可自己練 07/24 08:45
推 NaTaO3: 機械不用教吧 看久就會了吧 07/24 10:33
推 PeterNorth: 完全沒重訓過的新手 機械器材也要教阿 上那些功能訓練 07/24 15:25
→ PeterNorth: 是最沒用的 07/24 15:25
→ PeterNorth: 核心訓練上個幾堂課還ok 07/24 15:27
推 xd5477: 每個教練都有自己的專長,帶得方式就不一樣,自己要去溝通 07/24 16:40
→ xd5477: 你想要的方向 07/24 16:40
推 wilson200106: 我的教練一開始還花了三個月都在做拉筋放鬆為主XD 07/24 20:18
→ wilson200106: 但他有跟我說原因也有徵詢我目標跟意願,最後我也因 07/24 20:20
→ wilson200106: 為這段放鬆助益很多,所以關鍵還是你自己目標是什麼 07/24 20:20
推 pakery: 我前十堂就分腿蹲跟伏地挺身 後來一堆傷 之後換教練才改 07/24 22:13
→ pakery: 善 一剛開始真的別急 心肺/活動度/動作控制都很重要 07/24 22:13
推 ppc: 就羊阿. 07/24 23:04
推 xiouming: 機械自己看網路教學就會了吧? 07/25 08:49
推 jgoodman: 核心很好啊 07/29 12:43
推 jgoodman: 沒核心基礎就上自由重量 很容易歪掉 07/29 12:46
推 peggy34389: 第四堂就在空槓臥推… 08/1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