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練背+三頭今天感覺到三頭微酸痛 請問隔天的訓練應該要排胸或是肩比較好 怕三頭酸會影響到臥推造成無力 請板上大大給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58809761.A.C20.html
FlynnZhang: 上三頭是哪裡07/26 12:35
XZXie: 為什麼不把三頭排到練胸日呢07/26 12:36
zxcv5361: 打到上抱歉07/26 12:36
※ 編輯: zxcv5361 (49.216.174.246 臺灣), 07/26/2022 12:36:46
srx080578: 不會胸加三頭哦 07/26 12:40
gp6ej3: 蠻奇怪的安排,背+二頭剛剛好,反而選三頭,然後隔天胸推 07/26 12:41
gp6ej3: 就受影響。 07/26 12:41
kingstone21: 那你只好練腿了 07/26 12:45
louis5265: 背加三頭,是因為在練背的時候三頭參與少,所以再來練 07/26 12:48
louis5265: 三頭的時候可以不被影響到,盡全力訓練 07/26 12:48
lelu: 難道不是因為騎重機才酸的? 07/26 12:50
steven183: ID 把胸肩排在背的前一天練 07/26 12:51
lelu: 大冰奶要加糖,可以預防三頭酸,供參考 07/26 12:53
lelu: 也可以去同志專屬健身房,看有沒有人幫你按♂摩 07/26 12:59
SundayPeople: 水桶了掰掰 07/26 13:05
mirroshadow: 趁水桶期間休息一下,說不定可以幫助你三頭回復 07/26 13:23
laiwang: 我覺得微酸痛可以微騎重機緩解 07/26 15:19
OverRaven: 去水桶冰敷一下 07/26 15:32
heyyoha: 真的不處理?每天一篇都來鬧 07/26 16:16
VVii: 找菜母豬幫你秀秀 07/26 19:05
koyomitseng: 88888 07/26 19:44
kele1206: 推練腿 07/26 20:42
Martin0414: 問看看館長 07/27 00:07
CO2: 排騎重機 07/27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