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0zei: 一年沒練給教練操確實有可能,但會擔心跑一趟醫生也好吧 07/28 16:37
→ wan0zei: 但這教練如果知道你很久沒練還給這麼大強度,也有問題 07/28 16:38
推 voldemort100: 斷一年要考慮自己復健的強度吧,不要太貪心,一天 07/28 18:13
→ voldemort100: 就想回巔峰的訓練強度 07/28 18:13
推 manson666: 很正常啊 慢慢就習慣了 07/28 19:55
→ manson666: 降強度 我剛回來練的時候 一樣強度會差點吐出來 07/28 19:55
推 wtsph: 覺得是有傷耶,給復健科檢查看看吧 07/28 20:42
→ loom0et0bust: 如果教練明明已經努力地把你往死裡操,而你隔天卻 07/29 07:44
→ loom0et0bust: 還活得好好,你應該先去感謝上帝,禱告可能比醫療 07/29 07:44
→ loom0et0bust: 還管用 07/29 07:44
→ OhMyHair: 正常 一開始練會超級痠痛 後面慢慢習慣 07/29 08:02
→ yohji03: 強度建議循序漸進 08/01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