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diomir: 回家記得跟長輩和小朋友親密接觸和連結, 增強抵抗力哦 07/29 21:28
噓 philip2364: 純噓一樓 07/29 21:38
噓 sstandc: 隨便你 07/29 21:49
→ davii1i1: 現在還有人在管? 07/29 22:31
→ yehjack: 老實說 我現在進門戴著 到重訓區就拿掉了== 07/29 22:36
推 heavenbeyond: 我一劑都沒打,刷卡進場以後就把口罩拿掉,根本沒人 07/29 22:58
→ heavenbeyond: 在看。 07/29 22:58
→ heavenbeyond: 已經快三年了,人生是有幾個三年可以浪費? 07/29 22:59
→ heavenbeyond: 他貓的整天戴口罩過日子,真的是鬼島。 07/29 22:59
推 reaper317: 我都無套進健身房 07/29 23:06
→ v2266514: 沒人管 07/29 23:54
推 wan0zei: 沒差吧 07/30 01:01
推 MagicYif: 我一劑都沒打 過門脫口罩 根本沒人理你 07/30 01:05
推 KY1998: 早就沒再管了 07/30 02:47
推 kid1999: 幾天前幫朋友備賽當捕手去窩菌 刷條碼後脫口罩也不會被勸 07/30 05:00
→ kid1999: 導 不過還是有人戴口罩練就是了 我也沒三劑的說 07/30 05:00
推 Firsss: 我這邊八成的人還戴著 相當佩服 07/30 05:01
推 TaipeiLeo: 飛輪教室,整間十幾個人在那呼哈呼哈都不,都不戴啦 07/30 20:01
推 s9209122222: 重訓需要脫口罩滿弱的 07/30 20:07
推 AWSMD: 沒在管了 意思一下就好 07/30 20:53
→ AWSMD: 過門之後沒人在意 07/30 20:54
推 final9711: 戴口罩是浪費了甚麼... 07/30 20:57
推 ppc: 根本沒人管 07/30 21:43
推 lb751007: 上飛輪有人還在戴 看了好痛苦 07/30 21:54
推 firstlead: 你那邊還來得及 07/30 22:13
→ noomlluf72: LAG嗎... 07/30 23:39
推 acegikmp: 浪費時間 浪費好心情 07/31 12:50
推 GOPOL: 一劑都沒打+脫口罩真的是勇者...死的人有一半都是沒打疫苗 07/31 13:15
推 GymRat: Whos car 07/31 15:48
推 kee32: mine 07/31 17:27
推 ken812025: 4阿 反正會怕的早該打完了 不打幹嘛鳥他 07/31 20:09
推 smin7073: 政府忙著選舉沒空理你了啦 07/31 20:58
推 xiouming: 死亡,有打疫苗多於沒打 08/01 01:08
推 final9711: 樓上廢話 台灣已經有9成的人打疫苗了 08/01 11:25
噓 j6m3: 根本沒人管 08/01 18:19
→ hung5677: 真的沒人管 08/02 15:52
→ Wadijaleo: 現在都沒在管了 08/0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