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TW3mb48.jpg 從7/1起,有下列例外情況可以免戴口罩 其中有一項是於室內外從事運動時 我想重訓應該符合這項規定 只是不知道這項規定是只適用於三劑仔嗎? 畢竟我不想打第三劑也不想戴口罩重訓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64.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59101133.A.68C.html
Radiomir: 回家記得跟長輩和小朋友親密接觸和連結, 增強抵抗力哦 07/29 21:28
philip2364: 純噓一樓 07/29 21:38
sstandc: 隨便你 07/29 21:49
davii1i1: 現在還有人在管? 07/29 22:31
yehjack: 老實說 我現在進門戴著 到重訓區就拿掉了== 07/29 22:36
heavenbeyond: 我一劑都沒打,刷卡進場以後就把口罩拿掉,根本沒人 07/29 22:58
heavenbeyond: 在看。 07/29 22:58
heavenbeyond: 已經快三年了,人生是有幾個三年可以浪費? 07/29 22:59
heavenbeyond: 他貓的整天戴口罩過日子,真的是鬼島。 07/29 22:59
reaper317: 我都無套進健身房 07/29 23:06
v2266514: 沒人管 07/29 23:54
wan0zei: 沒差吧 07/30 01:01
MagicYif: 我一劑都沒打 過門脫口罩 根本沒人理你 07/30 01:05
KY1998: 早就沒再管了 07/30 02:47
kid1999: 幾天前幫朋友備賽當捕手去窩菌 刷條碼後脫口罩也不會被勸 07/30 05:00
kid1999: 導 不過還是有人戴口罩練就是了 我也沒三劑的說 07/30 05:00
Firsss: 我這邊八成的人還戴著 相當佩服 07/30 05:01
TaipeiLeo: 飛輪教室,整間十幾個人在那呼哈呼哈都不,都不戴啦 07/30 20:01
s9209122222: 重訓需要脫口罩滿弱的 07/30 20:07
AWSMD: 沒在管了 意思一下就好 07/30 20:53
AWSMD: 過門之後沒人在意 07/30 20:54
final9711: 戴口罩是浪費了甚麼... 07/30 20:57
ppc: 根本沒人管 07/30 21:43
lb751007: 上飛輪有人還在戴 看了好痛苦 07/30 21:54
firstlead: 你那邊還來得及 07/30 22:13
noomlluf72: LAG嗎... 07/30 23:39
acegikmp: 浪費時間 浪費好心情 07/31 12:50
GOPOL: 一劑都沒打+脫口罩真的是勇者...死的人有一半都是沒打疫苗 07/31 13:15
GymRat: Whos car 07/31 15:48
kee32: mine 07/31 17:27
ken812025: 4阿 反正會怕的早該打完了 不打幹嘛鳥他 07/31 20:09
smin7073: 政府忙著選舉沒空理你了啦 07/31 20:58
xiouming: 死亡,有打疫苗多於沒打 08/01 01:08
final9711: 樓上廢話 台灣已經有9成的人打疫苗了 08/01 11:25
j6m3: 根本沒人管 08/01 18:19
hung5677: 真的沒人管 08/02 15:52
Wadijaleo: 現在都沒在管了 08/0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