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巨巨大家好: 小弟已經32歲加入健身房7年,一直到最近3年才感受到體態的進步,但是最近肌肉量一直沒辦法增加,自認為基礎的訓練動作都還能有肌肉感受度。 在考量時間跟金錢還有目標的比較之下,希望能找到一位適合的教練,帶給我好的飲食及訓練觀念,讓我體態可以繼續進步,希望有一天能踏上健體的舞台! 這邊希望各位巨巨能推薦男性教練,比較傾向乾貨多的,上課不會一直亂喇賽偷時間(可以下課聊XD) 目前定居在北投,可以推薦世界健身房或是自由教練,但希望不要距離北投捷運站(當作基準點)太遠,避免自己沒有動力去上課 主要希望訓練課表規劃、動作精進、每日飲食概估及訓練後放鬆等 預算一堂1000-1500元 一週1-2堂 再麻煩有經驗的大大可以推薦一下>< 感激不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54.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60960347.A.BEB.html
gigi030507: 世界?你準備好學刑法民法了沒? 08/20 10:09
lordray1: 上面有一個疑是盜刷的發文,你可以參考一下 08/20 10:14
ss8901234: 訓練方式前期有不同嗎 08/20 11:21
ss8901234: 錯頻 08/20 11:21
nikesb: 世界就是自練+洗澡的地方。其他都是垃圾。 08/20 11:26
Mx1720: 世界請三思 08/20 12:15
Taiwannapa1: 世界XDDDD 08/20 14:06
zzzz20416: 想復健可以去世界 08/20 14:42
n187997940: 記得先修民法與刑法再簽教練課 08/20 20:51
halulu: 你考上律師司法官了? 08/20 22:53
ro123eo: 北投萵苣可以找HANK看看 朋友之前有買過 有NASM證照 上課 08/20 23:03
感謝
ro123eo: 也都上好上滿 記得買課要殺價 不要一次買太多 08/20 23:04
innah: 要去萵苣就不要買教練課== 08/21 01:50
agunnm: 萵苣勇者 08/21 09:08
pattypatty: 萵苣的教練都賣課賣一賣離職,我是苦主 08/21 10:18
pattypatty: 五年前買的課到現在還沒上完。 08/21 10:18
david00676: 買過20堂換過5個教練 後面的根本都亂教還叫你一直買 08/21 21:59
david00676: 課 08/21 21:59
mintmolly: 士林的教練有考慮嗎?推薦中正路上的Refine,可以只買 08/22 08:43
謝謝
mintmolly: 教練課,環境也還不錯 08/22 08:43
withthewind: Refine是分鐘制,請問在那買教練課,場地費怎麼計算呢? 08/22 23:51
ARuei: 樓上也不需要以偏概全啦!我自己的經驗還是有遇過能提升訓 08/25 11:23
ARuei: 練效果的教練,而且我記得有體驗課可以先試試看吧? 08/25 11:23
※ 編輯: wei0307 (39.8.39.86 臺灣), 08/25/2022 20:32:01 ※ 編輯: wei0307 (39.8.39.86 臺灣), 08/25/2022 20:32:21
jay0202671: 朋友課被萵苣教練私自轉讓給其他會員,目前打官司中, 08/26 14:45
jay0202671: 供您參考 08/26 14:45
joeboy: 蔬菜買教練課,可能哪裡有點問題 08/28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