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去健身房快一年 大部分資訊都是從網路上獲得的 我看卓叔說練三頭可以用窄距臥推來練 但我前幾天在做窄距握臥推的時候 健身房的巡場教練來跟我說這樣對於關節很傷 建議我不要做這個動作 想問一下板上巨巨是怎麼一回事? 另外巡場教練也跟我說窄距伏力挺身是練胸中縫的 但我以為胸中縫是沒辦法練的(只要胸肌大就有了) 也想請問一下板上巨巨的想法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8.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61229309.A.8F5.html
sumarai: 哪個動作不傷關節08/23 12:39
rex105: 看你握槓的距離是否太窄 腕關節就容易壓迫08/23 12:49
licklabium: 寬握傷肩膀,窄握傷手肘。把胸大肌練大自然有胸中線08/23 12:55
nnvnn067: 我是抓大概和肩膀同寬的握距,那這樣我是不是不用理這08/23 12:59
nnvnn067: 個教練講的呢?08/23 12:59
Asucks: 注意全程前臂垂直於地面即可,可以練三頭沒錯08/23 13:29
wan0zei: 照你描述的,是可以不用理會教練的話08/23 13:37
kenhiro5566: 這動作確實三頭會吃比較多 但我手腕受過傷不太愛練這08/23 15:26
kenhiro5566: 動作 有很多其他替代方式 至於胸中縫我之前上過WG的08/23 15:26
kenhiro5566: 教練課 教練也是認為練大就會有中縫了08/23 15:26
gigi030507: 臥拉。幹08/23 16:59
s9209122222: 他在說三小08/23 17:15
shinningyu: 沒練到不舒服就繼續,每個人身體不一樣。08/23 18:18
shinningyu: 一堆健力菜單也會加窄臥練三頭08/23 18:19
shinningyu: 不過我個人窄臥肩膀握距手肘會不舒服就是。08/23 18:20
weijiekuo: 很多人練窄臥還是維持正常落點,手腕扭曲肩膀聳肩會不08/23 18:32
weijiekuo: 舒服,落點應該要比正常臥推論點更下面一點才是08/23 18:32
nnvnn067: 感謝g大,自動選字沒發現。小弟回去google 也沒有出現08/23 19:38
nnvnn067: 這個教練說的問題08/23 19:38
※ 編輯: nnvnn067 (223.138.88.100 臺灣), 08/23/2022 19:39:53
image0404: 中縫無法練吧 體脂低就有了 08/23 21:06
stone801118: 我覺得躺直直睡覺比較不傷關節 08/23 21:31
transfixgod: 沒有肉 哪來縫 08/24 12:25
turkiali01: 自己舒服的角度就好了 08/25 08:45
ToroShock: 只要提到胸中縫可以練 這人的話可以不用聽了 08/25 14:08
bobby70021: 教練講的話沒幾個網友要信,教練到底是多卑微的職業 08/27 21:31
loom0et0bust: 網紅健美圈本來就很多不注重發力結構只在乎感受的 08/28 11:29
loom0et0bust: 訓練方式,甚至有些人一個蝦雞巴蹲膝抖跟離,腿還 08/28 11:29
loom0et0bust: 不是可以練得跟牛一樣粗,不要用你死板板的教科書 08/28 11:29
loom0et0bust: 常識去妄議別人怎麼練比較好 08/28 11:29
joeboy: 窄握要看你手腕適不適合放那麼下面,就我3 4年練窄握,還 08/28 18:05
joeboy: 沒出現你說的情況,但是窄握感受真的好 08/2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