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marai: 哪個動作不傷關節08/23 12:39
推 rex105: 看你握槓的距離是否太窄 腕關節就容易壓迫08/23 12:49
→ licklabium: 寬握傷肩膀,窄握傷手肘。把胸大肌練大自然有胸中線08/23 12:55
→ nnvnn067: 我是抓大概和肩膀同寬的握距,那這樣我是不是不用理這08/23 12:59
→ nnvnn067: 個教練講的呢?08/23 12:59
推 Asucks: 注意全程前臂垂直於地面即可,可以練三頭沒錯08/23 13:29
推 wan0zei: 照你描述的,是可以不用理會教練的話08/23 13:37
推 kenhiro5566: 這動作確實三頭會吃比較多 但我手腕受過傷不太愛練這08/23 15:26
→ kenhiro5566: 動作 有很多其他替代方式 至於胸中縫我之前上過WG的08/23 15:26
→ kenhiro5566: 教練課 教練也是認為練大就會有中縫了08/23 15:26
噓 gigi030507: 臥拉。幹08/23 16:59
推 s9209122222: 他在說三小08/23 17:15
推 shinningyu: 沒練到不舒服就繼續,每個人身體不一樣。08/23 18:18
→ shinningyu: 一堆健力菜單也會加窄臥練三頭08/23 18:19
→ shinningyu: 不過我個人窄臥肩膀握距手肘會不舒服就是。08/23 18:20
推 weijiekuo: 很多人練窄臥還是維持正常落點,手腕扭曲肩膀聳肩會不08/23 18:32
→ weijiekuo: 舒服,落點應該要比正常臥推論點更下面一點才是08/23 18:32
→ nnvnn067: 感謝g大,自動選字沒發現。小弟回去google 也沒有出現08/23 19:38
→ nnvnn067: 這個教練說的問題08/23 19:38
※ 編輯: nnvnn067 (223.138.88.100 臺灣), 08/23/2022 19:39:53
推 image0404: 中縫無法練吧 體脂低就有了 08/23 21:06
→ stone801118: 我覺得躺直直睡覺比較不傷關節 08/23 21:31
推 transfixgod: 沒有肉 哪來縫 08/24 12:25
推 turkiali01: 自己舒服的角度就好了 08/25 08:45
噓 ToroShock: 只要提到胸中縫可以練 這人的話可以不用聽了 08/25 14:08
推 bobby70021: 教練講的話沒幾個網友要信,教練到底是多卑微的職業 08/27 21:31
→ loom0et0bust: 網紅健美圈本來就很多不注重發力結構只在乎感受的 08/28 11:29
→ loom0et0bust: 訓練方式,甚至有些人一個蝦雞巴蹲膝抖跟離,腿還 08/28 11:29
→ loom0et0bust: 不是可以練得跟牛一樣粗,不要用你死板板的教科書 08/28 11:29
→ loom0et0bust: 常識去妄議別人怎麼練比較好 08/28 11:29
推 joeboy: 窄握要看你手腕適不適合放那麼下面,就我3 4年練窄握,還 08/28 18:05
→ joeboy: 沒出現你說的情況,但是窄握感受真的好 08/2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