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sonnzz: 先照你方式跑一陣子,再慢慢拉長距離或時間,應該會有 08/24 22:12
→ Wilsonnzz: 變化,飲食也是重點 08/24 22:12
→ ceca: 有動就有消耗 08/24 22:19
→ ceca: 其實,你用走路速度,順便看兩個小時的電影 08/24 22:19
→ ceca: 熱量累積消耗可能比你跑30分鐘還多 08/24 22:20
→ ceca: 並且比跑30分鐘,體感輕鬆 08/24 22:20
→ ceca: 家用器材好處就是,可以低強度長時間累積消耗 08/24 22:20
→ ceca: 腳踏車也是,騎腳踏車追劇,三個小時熱量消耗累積非常可觀 08/24 22:21
推 heavenbeyond: 我也在想4樓這個問題。哥已經財富自由退休了,在外 08/24 22:44
→ heavenbeyond: 就健身房運動,在家就追劇。那我幹嘛不把二個合在一 08/24 22:44
→ heavenbeyond: 起,邊運動邊追劇,強度不用大,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08/24 22:44
→ heavenbeyond: 可是把強度控制在心率120-130區間,三個小時下來好 08/24 22:44
→ heavenbeyond: 像也是滿操的。。。 08/24 22:44
推 blackvswhite: 疑 是高雄王 話說冤獄已經放出來了 還有要發文嗎( 08/24 23:00
→ blackvswhite: ? 08/24 23:00
→ ceca: 不用那麼高阿.100~120區間就好,你只是在燃燒熱量. 08/24 23:20
→ ceca: 除非你有要提升有氧能力(這好像牽扯到粒線體的效能) 08/24 23:20
→ ceca: 你有有氧或是無氧能力提升的目的,那再去另外打造訓練計畫. 08/24 23:21
→ ceca: 單純燃燒熱量...低強度用時間去耗,累積量可以很可觀. 08/24 23:21
→ ceca: 並且身體負荷低,你可以每天都運動..XD 08/24 23:21
→ ceca: and...高雄版最近沒啥有趣的主題來發文. 08/24 23:22
噓 DCman: 一樓整天貼那口條差的咖的片 08/25 00:54
推 jsulut: 給個建議去隔壁版問 08/25 03:17
噓 transfixgod: 跑錯版了 08/25 05:56
推 p09171989: 就沒安排重訓的時候可以拿來有氧阿 我自己以前減脂就是 08/25 20:17
→ p09171989: 這樣 不過我是在wg跑跑步機就是 在健身房跑比較不會怠 08/25 20:17
→ p09171989: 惰 08/25 20:17
→ ssiou: 身體沒問題的話,有氧一律建議HIIT 08/25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