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oustics:08/24 21:44
推 abain521: 之前特價一直囤,這次更便宜就跳過了QQ08/24 22:05
真的 最近一直打折 買好多XD
推 badname: 花生口味像是米漿,芝麻口味就是芝麻糊。可以試試08/24 22:16
真的!
推 orzman0705: 好物上週是戰神199908/24 23:40
我也有買:D
推 jsulut: 真的便宜感謝08/25 00:05
推 ayulovem: 想說看一下myp 我的天漲價超誇張 = =08/25 01:32
漲價後就沒吸引力惹
推 bcllas: 這次要買六包才299 上次活動是4包就299了08/25 03:03
上次299的沒買到QQ
推 imsphzzz: 泰奶喝過,好喝08/25 03:22
泰奶喜歡的就會很喜歡 反應很兩極XD
推 zaza11: 芝麻.花生.麥芽都推。楊枝超雷.烏龍奶香精味。08/25 08:21
推 zxcv200298: 有買有推08/25 08:38
推 ppc: 真的便宜08/25 11:42
推 river0204: 推芝麻加優酪乳超好喝 泰奶加咖啡也讚 反推鴛鴦和焦糖08/25 12:35
→ river0204: 瑪奇朵 加進美式後沒什麼味道 雞肋08/25 12:35
推 boy1031: 很便宜,有口味的一公斤600還不錯,原味的大概500一公斤08/25 12:55
推 Chan91143: 鴛鴦超噁 喝不完08/25 13:13
我是喝小包裝的:0 單純加水喝
果果的奶茶之前給我的感覺都是奶味>茶味
這款茶味很重 讓人蠻驚艷的 而且不會很甜
推 renchisaki: 奶茶第一次喝很像立頓 第二次喝怪怪的 後面就用灌的08/25 14:06
→ renchisaki: 目前覺得芝麻跟多多綠算好喝 焦糖也不太行08/25 14:07
我覺得像阿薩姆欸XD
奶茶、烏龍奶、焦糖瑪奇朵的香精味有點重@@
琥珀歐蕾也有一點
推 renna038766: 可可 奶茶沒別家好喝 推芋頭花生芝麻08/25 15:07
可可我喜歡 戰神的巧克力、ON的雙倍巧克力
奶茶口味推薦 戰神的奶茶、MYP的黑糖珍奶
推 huei9040: 我覺得鴛鴦滿好喝的 泰奶太甜08/25 15:39
對啊看到蠻多人這樣說
→ huei9040: 我都買可可 草莓 鴛鴦08/25 15:39
草莓也不錯 不過我多喝幾次會膩
※ 編輯: steven183 (101.9.50.21 臺灣), 08/25/2022 15:54:15
推 offdensen: 感謝已下訂 推花生芝麻 08/25 17:39
推 guitarlee: 好想買可是MP才買完不久而已 08/25 19:55
→ steven183: 問就是買 08/26 00:04
推 fir515: 感謝分享 08/26 00:17
推 dogbydog: mp還是最便宜 08/26 11:43
推 gio6619: 哭 已經沒優惠了 這次活動好短... 08/27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