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s796210: 帥哥 過膝後記得推髖 08/27 07:06
推 lesfu: 1.啟動時,髖屈骨盆會後傾,所以要做一點點骨盆前傾才能使 08/27 07:45
→ lesfu: 骨盆置於中立位 08/27 07:45
推 lesfu: 2.動作完成時,髖、膝需同時伸直並回到正位,你只做了膝伸 08/27 07:48
→ lesfu: ,髖伸沒做完 08/27 07:48
推 iansong: 沒推髖 08/27 09:56
推 raylock1216: 高臀位身體應該會比較趴 低臀位會比較直吧? 08/27 11:49
→ raylock1216: 但每個人肢段比例不同 08/27 11:49
→ raylock1216: 啟動時軀幹傾角也會不一樣 08/27 11:49
推 king90046guy: 力臂太長 08/27 11:53
→ RuMeowMeow: 我怎覺得鞋子影響很大 你腳掌沒有穩定的基礎 08/27 12:57
→ RuMeowMeow: 你向心離心的時候重心一直前後跑動 08/27 12:58
→ RuMeowMeow: 只有這雙鞋還不如赤腳練 08/27 12:59
推 TGLiu: 先換鞋... 08/27 13:03
→ jior: 姿勢其實好像也沒啥大問題,我覺得比較大的問題可能是腳步 08/27 18:04
→ jior: 吧,是不是太外八,鞋子是不是太軟,支撐會不穩,臀位就沒 08/27 18:04
→ jior: 有一定,找個喜歡的點,而且你說你高臀位,其實看起來也還 08/27 18:04
→ jior: 好,手比例臂也不算短了 08/27 18:04
→ jior: 不過你要是改變腳掌踩的角度,或是換鞋子之後的軟硬跟鞋底 08/27 18:32
→ jior: 高度,可能下去的姿勢又會變,自己有空多試試,然後決定 08/27 18:32
推 ZBeta: 連結過期看不到qq 08/2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