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176/66,沒請過教練,不確定是不是大腿骨偏長手偏短的類型 有人說相撲硬舉的軀幹,就像想像身前有一堵牆,身體不會跑到槓前面,而且盡量維持軀 幹直立,勿過度前趴 https://i.imgur.com/q4CbxoM.jpg 小弟因為髖活動度不好,相撲硬舉臀位偏高,如果採低臀位會因為活動度受限而失去張力 ,而且低臀位預備動作時,需要靠身體前趴才能碰到槓,啟動也會讓屁股先起來 以上是我自己感覺的狀況,請教板上巨巨,我的情況主因是否如我文章所述,這種情況有 什麼改善的方法嗎 影片1.盡量讓軀幹不要前趴 https://lurl.cc/lPlCGJ 影片2.自己覺得舒服的姿勢,但是看起來身體的角度比較大 https://lurl.cc/tF2mVM 影片3.重量上去後,用其他角度拍,感覺身體前趴得更明顯 https://lurl.cc/Y2kXB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23.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661534792.A.551.html
pas796210: 帥哥 過膝後記得推髖 08/27 07:06
lesfu: 1.啟動時,髖屈骨盆會後傾,所以要做一點點骨盆前傾才能使 08/27 07:45
lesfu: 骨盆置於中立位 08/27 07:45
lesfu: 2.動作完成時,髖、膝需同時伸直並回到正位,你只做了膝伸 08/27 07:48
lesfu: ,髖伸沒做完 08/27 07:48
iansong: 沒推髖 08/27 09:56
raylock1216: 高臀位身體應該會比較趴 低臀位會比較直吧? 08/27 11:49
raylock1216: 但每個人肢段比例不同 08/27 11:49
raylock1216: 啟動時軀幹傾角也會不一樣 08/27 11:49
king90046guy: 力臂太長 08/27 11:53
RuMeowMeow: 我怎覺得鞋子影響很大 你腳掌沒有穩定的基礎 08/27 12:57
RuMeowMeow: 你向心離心的時候重心一直前後跑動 08/27 12:58
RuMeowMeow: 只有這雙鞋還不如赤腳練 08/27 12:59
TGLiu: 先換鞋... 08/27 13:03
jior: 姿勢其實好像也沒啥大問題,我覺得比較大的問題可能是腳步 08/27 18:04
jior: 吧,是不是太外八,鞋子是不是太軟,支撐會不穩,臀位就沒 08/27 18:04
jior: 有一定,找個喜歡的點,而且你說你高臀位,其實看起來也還 08/27 18:04
jior: 好,手比例臂也不算短了 08/27 18:04
jior: 不過你要是改變腳掌踩的角度,或是換鞋子之後的軟硬跟鞋底 08/27 18:32
jior: 高度,可能下去的姿勢又會變,自己有空多試試,然後決定 08/27 18:32
ZBeta: 連結過期看不到qq 08/29 16:04